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多多个少少,小小也变大大。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2011年5月24日 星期二

【戏】网传《单身男女》删减版本结局

最近网络流传一个《单身男女》被删减版本的结局..




《单身男女》
其实大家看到的是删减版结局,因为杜琪峰不想得罪吴彦祖的粉丝而影响影片票房。
真正的结局是这样的——高圆圆在所有人离开后,对吴彦祖说:对不起,我不想骗你,其实我爱的是他,刚才太多人我不想你难堪.然后戴上古仔的戒指离去,在门口发现在一直在等的伤心的古仔,俩人相拥而泣。



说真的,我是真的很希望这是真的..
是真的是有这样的结局安排..

因为申然已经愿意为了子欣改变,
花心男人能浪子回头是千金不换的..
而子欣心里真正爱的,是申然..

这就是缘份...

子欣应该再给最后一次机会,
换取一辈子的幸福...

2 則留言:

  1. 我觉得结局很好,因为我比较喜欢吴彦祖&女主角在一起:p

    回覆刪除
  2. 是咯~是咯~
    不然你也不会选择了你现在这条幸福之路啦~ =D

    回覆刪除

♥﹏欢迎你来到我の心情部落格
♥﹏谢谢您愿意花时间看完我写の文章
♥﹏更感谢您为我の帖子发表你的意见/留言
♥﹏但请勿人身攻击或出言伤人哦!~

﹏✖注意✖﹏
•不留名字的匿名者
•我是会通过你的留言
•但我不会回复你的
•我只会回复有填称呼的朋友

•谢谢合作•

♥﹏χiασωє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