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多多个少少,小小也变大大。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2011年5月25日 星期三

我和阿顺的可爱星期三之约

今天休息..
潘伟猪和我说他应该是下个月10号回来..
学校假期刚完..
雪丽应该可以给我拿假休息去玩僚的..
希望他这次不会再有意外了... ...

今天和我的阿顺蛋人约好了,
要一起出去玩咯~
惠顺早早好像就很紧张酱咯~
10点45+分就被他电话给Call醒了..
我迷迷糊糊的和他说等下2点出..
(原来我在发梦的时候给了一个“回”字的信息他)

我们的最后讨论结果是打算去Sunway啦~
至于去那边做么..
我还不能确定..
因为我真的不知道去那边做么的..=X

想起上次他约我那时说的话,真的好好笑~
“现在你不可以反悔了啊。
因为我把我可怜的Offday放在可爱的星期三僚”
真的好好笑~
因为他很久没有休假了..
所以难得的休假是少得可怜我很明白..
然后我问他为什么要用可爱来形容星期三呢??
他说:“可爱的星期三。
我把她定义为和你出来玩耍的日子。
有了你,星期三自然就可爱了。”
LoLx~谢谢我可爱的阿顺蛋人~~
原来他竟也觉得我有可爱的窝~ =X
(不过我突然觉得有压力僚添~)

许下今天的心愿先!!~
我希望今天,
真的会是个可爱的星期三,
不要让我给搞砸了...
浪费阿顺蛋人可怜的Offday不止之余,
还破坏我和他都在期待的可爱星期三... =X

要去准备僚~~
要快快去....
因为我好像有预感...
会又来要人等我这个阿婆.. =X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你来到我の心情部落格
♥﹏谢谢您愿意花时间看完我写の文章
♥﹏更感谢您为我の帖子发表你的意见/留言
♥﹏但请勿人身攻击或出言伤人哦!~

﹏✖注意✖﹏
•不留名字的匿名者
•我是会通过你的留言
•但我不会回复你的
•我只会回复有填称呼的朋友

•谢谢合作•

♥﹏χiασωє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