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多多个少少,小小也变大大。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2011年5月29日 星期日

又要开始重新计划六月休假

潘伟猪早上在Fb和说,
他是下个月7号,
他那边早上8点的飞机..

他说这次是肯定僚的窝~
连换延迟都不能..
可是都不知道会不会又临时改变的咯!~

但我还是必须等到13号才能休息去玩..
早上和雪丽通了电话说了这件事,
雪丽说因为看她儿子的家婆不在了,
她家婆买了12号车票回去,
到12号那天雪丽才可以带儿子回去..
所以没人可以顶替我休假..

So..今天中午,
我和潘伟猪在Fb谈妥了!!~
还不能休息的计划安排就是....
他必须每天来陪我做工咯~
就和我以前18岁之前一样~

8号是星期三,放工我要去康乐 PM!~
9号是星期四,去Oug PM~!
10号星期五就去那个最近新开的古仔美食中心吃东西~
11号就去找Cafe吃东西..
12号就回家收拾东西~ 因为要争取时间去玩僚!

至于7号.....
我和pang wei hung说我决定7号晚上夜闯动物园!!~
他回我一句,可以让我笑到现在的话..
猪:傻……晚上黑黑的……等下踩到动物大便怎么办?”
我:“是踩大便也是你先啦~”

哈哈哈哈哈!
他总是有他那个...很特别的方法,
可以逗得我可以那么傻,一直笑不停的~

原本因为拿不到想要的休假,
心情是有点不太好..
可是猪那么迁就我,那么可爱的哄我笑..
很快的,我就忘记我心情不好的事了~~

不懂能这样宠我的他,
会维持到什么时候呢??

如果我能控制,
我希望能直到永远咯!!~
嗯!!~永远都不要变!!~
(对啊!!~我就是很贪心的!!~ =D)

我不会怕被宠腻!
我只是怕,会再次的伤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你来到我の心情部落格
♥﹏谢谢您愿意花时间看完我写の文章
♥﹏更感谢您为我の帖子发表你的意见/留言
♥﹏但请勿人身攻击或出言伤人哦!~

﹏✖注意✖﹏
•不留名字的匿名者
•我是会通过你的留言
•但我不会回复你的
•我只会回复有填称呼的朋友

•谢谢合作•

♥﹏χiασωє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