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多多个少少,小小也变大大。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2011年5月18日 星期三

飞机Week

今天星期三,
这个星期,
已经是第二次给人放飞机僚咯!!~
原来我是那么好让你们放飞机的是不是??

昨晚我心情比较不好,
臭人卢勇伟答应我今晚会过来IOI买ice cream来哄我开心..
结果下午就和我说什么晚上要去阿公家...
好咯~
的确不能怪你!
但我还是要气你!

晚上8点多,叶志伟有过来IOI找我..
他说还在下雨..
我很紧张的问,
“那等下我放工还会不会下雨的??”
“应该不会啦~还有两个小时你才放工,应该都停了啦..”
我放下忧心..

他又买KFC来请我吃..
和上次一样,两个双人份的套餐..
两个汉堡,两杯汽水,一份大的芝士薯片..

我只帮口吃了一份份芝士薯片和一个汉堡..
剩下都他的~ =="
汽水我拿了两杯,可我只喝了一杯..
丢了一杯..
其实我觉得很浪费..可是没办法..
我不能喝太多汽水,
他自己也只喝了两杯就不要了..

放工了..
叶志伟其实很好人,只是嘴巴不太好而已..
他今天又帮忙我收档..
所以我很顺利又快速地就收好了..

走到Mc donal那边要走出去时..
Oh No!!~
我的天还不舍得停雨!!~
还越下越大添!~

这下不用回了咯!!~
“雨伞啦!~”
是咯~我够知道咯~
悲在昨晚回家时也是下雨,
(进家门前还要给蟑螂吓一次)
我把湿僚的雨伞放在外面滴干,
然后早上出门因为时间紧迫,快要迟到了,
赶着出所以没看到雨伞,
也不记得收回进书包..
现在就够力僚!!~

我今天还要是特地早收的咯~
我想早点回家..
因为今天不太快乐..
所以很想早点摊在我的杂窝里就睡觉..

站在New Extension的门口..
犹豫着不知该淋雨回还是等雨停..
雨下的不小,走进巴士站等巴士就半湿了,
下巴士走回家就肯定全湿..

是,我是可以淋雨忍受着冷风冷雨的侵袭,
而很可能导致我的烂臭肺又让我生病一头半个月的下场..
但是我背包的电脑如果进水了怎么办??
我去哪里找钱买回一个电脑给潘伟猪??
而且我的毛毛虫鞋子也会因此而不保了..
不可以不可以..
So..我唯有等咯~~

其实还有一个办法的..
我电话有钱嘛!~
试下打给妈咪求救咯~
妈咪已经不像以前那么冷血不理我没人救了..
最近她很好僚~
所以我抱着一丝,
她可能会过来打救我的希望拨通了家里电话..

我:“咪,下雨哦..你可以过来IOI新座门口载我回家吗??”
妈咪:“啊??下雨??你没雨伞咩??”
我:“我雨伞早上忘记带出来啊~”
妈咪这时说了一句很雷人的话......
妈咪:“那怎么办好??车没有油哦~~怎么办??”
我:“... ...”
妈咪:“你平时不是很多人载的咩??做么今天没有人救你啊??”
我:“平时是顺便的啦~我不想麻烦人家特地过来载我回家啦~”
我:“算啦~我等雨停了再回,没巴士回就睡IOI咯~~”
妈咪:“夜点再看下怎样先~看有没有人救你先~是酱!~”
嘟..嘟..嘟... ...

“... ...”
我简直就无语僚咯~~
对啊~这就是我的妈咪咯~
她其实不是冷血的..
只不过是没有别人的妈咪那么宠我们..
但妈咪在某个程度上,其实还是最疼我的,我知道 =)

那现在能怎么办好??

今天,New Extension门口特别多人和车..
都是来接放工的..
我拿起手上的电话,
找人陪信息过时间..
Part Time知道了我被困IOI,
他说他在喝茶,多一下可以来载我,
不过我推辞了..
因为我不想麻烦他在大城堡特地过来载我回..
我还有故意信息勇伟责怪他,
骂他好选不选,选今天..
害我现在被困IOI没的回家了..
他竟然立刻就Call我了..

他问:“你在哪里??”
我回:“你家!”
“讲好来啦~在哪里??”
“都讲下雨被困IOI,很明显我还在IOI啦~”
“IOI哪里??”
“做么??你来载我??”
“是啊~在那里啊你??Friday门口啊??”
“是啦~酱你那边来要几久的哦??”
“啊...五分钟酱咯~”
“你...不是去了阿公家咩??”
“唉哟~我阿公家就在这边附近罢了嘛~”
“... ...”
“等我啦~我现在过来~”

我简直就炸到僚!
不过..我也得救了~
不用怕没的回家僚~ =)

之后我们去了Puteri的Hainan Tea喝茶~
被我发现到Menu里面有一杯叫淑女茶的饮料~
结果爆了一阵子的笑话出来~XD










 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你来到我の心情部落格
♥﹏谢谢您愿意花时间看完我写の文章
♥﹏更感谢您为我の帖子发表你的意见/留言
♥﹏但请勿人身攻击或出言伤人哦!~

﹏✖注意✖﹏
•不留名字的匿名者
•我是会通过你的留言
•但我不会回复你的
•我只会回复有填称呼的朋友

•谢谢合作•

♥﹏χiασωє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