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多多个少少,小小也变大大。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2011年5月8日 星期日

你的飞机谎言

原来,昨晚你不来找我的原因不是要陪家人吃饭

今天和他家人吃晚餐的时候,
他妈妈只是说昨天上午吃饭的事,
完全没有提到过他们晚上有在一起吃饭..

我已经觉得奇怪了..
可是我还是很相信我的Part Time是没有骗我,
我相信他是真的和家人吃饭才不守诺言的...

今天要不是我不小心手顺按进你电话的信息,
我也不知道你还为了"她",骗我..

我最讨厌人骗我的,
为什么你要做我讨厌的事??
为什么要是为了"她"!!

而且"她",其实已经不值得你那么重视了!
为什么??

我知道,
我在你心中只是一个微不足道的Part Time
但,请你不要伤我心好吗??
我真的很讨厌人答应过我的事,却没做到!
而且你还要利用家人找那种烂藉口来骗我!!

我真的很伤心,你知道吗??
你骗我..鸣骗我..
鸣竟然骗我..
我脑里一直徘徊这几句..

我真的不能忍受..

坐在我旁边的你,还在他们喝茶,
我保持冷静,不像以前小时那么冲动..
我不要在那么多朋友面前和你讨论这个..
因为这是我和你的私人事情,
不想搞到全部不知情的人都觉得我无理取闹..
我静静..
回车时,再给一次机会你自首

在车,
我很静..
鸣问我是不是有事..
我:“你有没有事情骗我??”
鸣:“....!!”
他停顿!他竟然停顿!
他样子告诉我,他有不止一件事骗我/瞒着我..

“是什么事先??”
“你有很多事骗着我,是不是??”
“没有,你先说是什么事先~”
“没有!!我要你现在把所有骗我的事说完出来,现在讲,我可以不追究”
“不能,有些事真的不能讲的!!”
“什么事 不能讲??为什么不能讲??”
“真的不能讲的!!”
“你!!那好!!不讲就不讲!!”

我把头扭一边,不再出声..
心..很难受..
我很难过..

“不要这样啦~到底是哪一件事??”
“你骗过我什么,全部讲!!~”
“有些真的不能讲的~~”
“你知道我最讨厌人骗我的吗??”
“我知道.......”
“那你还骗?!!”

我:“你不要跟我说什么善意的谎言!!我不接受这一句的!!~”











希望你从今天开始..
会永远信守你今天亲口对我许下的承诺..
说到就做到..

这是你说的..
YOU and ME
NO secret




by..7/5/201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你来到我の心情部落格
♥﹏谢谢您愿意花时间看完我写の文章
♥﹏更感谢您为我の帖子发表你的意见/留言
♥﹏但请勿人身攻击或出言伤人哦!~

﹏✖注意✖﹏
•不留名字的匿名者
•我是会通过你的留言
•但我不会回复你的
•我只会回复有填称呼的朋友

•谢谢合作•

♥﹏χiασωє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