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多多个少少,小小也变大大。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2011年5月3日 星期二

明天的猪

明天是猪在国外过第二个生日了..
其实还没决定要送什么礼物给你~ XD

去年,我为你感到很难过..
因为你每年都会有一班的朋友陪你庆祝,
而去年你得在国外自己一个和Part Time过生日..

今年,我不再有同样的感觉了..
因为已经不是第一次,你应该习惯了..
我只是觉得很不巧,不幸运..
因为原本是你回马先的..
可最后变成Part Time回来..
结果你今年的生日还是得在那边过..

我知道你很难过..
因为你安排好的计划,
期待已久的假期,
因为你老板的一句话,
全部Plan改变了..
你一定很难过..
我也不开心..

但怎样都好..
难过还是要过..
你一样是要专心做好你的工作..
我一样是要因为你原本的决定而拿假期去热浪岛..
唯有等你迟点回来,再补庆吧~

我答应你,你回来休假,
我会陪着你身边过每一天~ =)

For..明天的猪,
猪你生日快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你来到我の心情部落格
♥﹏谢谢您愿意花时间看完我写の文章
♥﹏更感谢您为我の帖子发表你的意见/留言
♥﹏但请勿人身攻击或出言伤人哦!~

﹏✖注意✖﹏
•不留名字的匿名者
•我是会通过你的留言
•但我不会回复你的
•我只会回复有填称呼的朋友

•谢谢合作•

♥﹏χiασωє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