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多多个少少,小小也变大大。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2011年5月13日 星期五

мч..♥ƒєєℓ

我对你怎样
你感觉到吗??

对你的感觉
你到底知道吗??

其实我想你知道
但却又怕你知道

因为我的感觉是这样
你的感觉不一定也是这样

不想主动让你知道我的感觉
不想你永远都不知道我的感觉
不想和你永远封锁在这个关系
更不想和你就在这样的阶段,画上句点

我知道的
知道答案后
也是没结果的

但..我还是
很希望你知道我的心
很希望你也和我有一样的感觉

尽管那个期待的答案是伤害我的
但至少我知道
我在你心里
到底有没有存在过

或许..
这全都只是我自己的
...一厢情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你来到我の心情部落格
♥﹏谢谢您愿意花时间看完我写の文章
♥﹏更感谢您为我の帖子发表你的意见/留言
♥﹏但请勿人身攻击或出言伤人哦!~

﹏✖注意✖﹏
•不留名字的匿名者
•我是会通过你的留言
•但我不会回复你的
•我只会回复有填称呼的朋友

•谢谢合作•

♥﹏χiασωє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