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多多个少少,小小也变大大。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2011年5月20日 星期五

Part Time,我们半年后再见

今天,你和我约好和大家一起去吃晚餐,
原本是说去"缘"吃火锅..
可是有某些原因,
所以这次晚餐是改了去你家附近吃西餐..
有杰,Miko,强,你,和我..

原打算吃完就一起去看Fast 5,
可是你...竟然...
昨天又跑去和杰看了!!

上次,你也是这样~
明明就答应约好我一起看僚的,
结果最后却是找藉口骗我,
跑去和你的X看了..

虽然你最后还是有为了履行你对我的承诺,
陪我看了你的第三次Fast 5..
但..我还是有不开心..
因为..那心情,那感觉,都不对了..

我是有生气..
但是难过的比较多..

算了..
你不骗,也骗了..
我心里有难过,是免不了的..
相信时间再久一点,也会没事的..


我是真的很讨厌,很讨厌..
答应我的事,却没做到的男子!
我真的不想讨厌你..

但我真的希望你可以改一点,
就为了我这个..
有特殊Part Time关系的..女性朋友,
改一点点就好..
我只要你,
别再对我开空头支票了..
你的每一句,
我都是很认真的对待,
是很相信,也很期待的..
你为什么忍心这样来糟蹋我对你那份信任的心呢??
你知道我一次又一次的被你退票,
是有怎样的心情吗??
我累了..你知道吗??

今天,我终于鼓起勇气,
把那份礼物交给到你手了..

去年,
早我3天生日的你,
和我互相定下要礼物的承诺~
我早在你生日到之前,
就把礼物给准备好,
只等你回来就送你了..
可是因为上次十月你回来时,
不是我忘记给,就是你不来见我..

有一次,我真的记得了..
我记得要给你了..
可是...我....我却不敢给了..
你知道为什么吗??
因为..里面,有藏着某个事情..
是一个..很可笑的事..
我想如果被你发现了..
你应该会觉得,那是个笑话!

对咯~
它,的确真的是个笑话..

这是..
我给你的,21'生日礼物
对你补说一句“生日快乐”
虽然是迟了很远..
但,礼物,就是我祝愿你快乐的心意..

虽然这是个没有用处的东西,
但,我的人,就是那种比较注重那份心..
我不知道你明不明白我的想法,
可是我希望你会喜欢我的礼物..
这是我亲手做的..
里面都是满满的祝愿,满满的心意..
我是很少送礼物给人的..
只要你有好好的收着,我就很开心了..

等下五点就要去机场..
就要飞往越南了..
又要半年..才能再见到你了..
好好照顾自己..
头疼,不要依赖Panadol..
不舒服,就和医生拿药吃..
北北~
半年后再见...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你来到我の心情部落格
♥﹏谢谢您愿意花时间看完我写の文章
♥﹏更感谢您为我の帖子发表你的意见/留言
♥﹏但请勿人身攻击或出言伤人哦!~

﹏✖注意✖﹏
•不留名字的匿名者
•我是会通过你的留言
•但我不会回复你的
•我只会回复有填称呼的朋友

•谢谢合作•

♥﹏χiασωє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