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多多个少少,小小也变大大。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2011年5月6日 星期五

我的Part Time回来了

Part Time昨天就从Qatar飞回来了..
他答应我今天过来我档口找我的..
可是还是一样....
又是答应了却放我飞机..

不过我没有很生气或者责怪的意思..
因为他是说要和家人吃完饭,
所以不能来找我了..

但我怎样都还是有难过不开心的..
因为我最不喜欢男子答应了我的事情,却没有做到!!
那样的男人真的很烂的咯~
我好讨厌的!!~
希望Part Time以后不要再一直开空机票给我,
不要让我讨厌他!!~
我不想讨厌我这辈子,唯一的Part Time

他很肯定的说明天一定会找我..
所以我就给一个机会他,
让他做我的"苦力"一天~

因为我好像要买很多东西..
需要人带我和帮我..
他好像没想,一口就答应了..
我是有点开心回..
只希望他这次不要再做飞机师僚... =(

Part Time,
464778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你来到我の心情部落格
♥﹏谢谢您愿意花时间看完我写の文章
♥﹏更感谢您为我の帖子发表你的意见/留言
♥﹏但请勿人身攻击或出言伤人哦!~

﹏✖注意✖﹏
•不留名字的匿名者
•我是会通过你的留言
•但我不会回复你的
•我只会回复有填称呼的朋友

•谢谢合作•

♥﹏χiασωє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