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多多个少少,小小也变大大。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2011年5月8日 星期日

Part Time,今天是我专属的“苦力”

今天我的Part Time真的没有做飞机师僚~
他2点多就到马光来接我走了 =)

第一眼看到他推门进来的时候,
我还真有点吓到咯~
他黑了,壮了,还好像高了..
(也可能是我矮了)


今天是星期六..
外面真的好塞车啊~ =(
而且好热好热!!~~

我一直把头伸过去他的前面..
因为,他的位子真的很凉~~
三个冷气对着他的~ =(
不要问我为什么不把冷气口转过来就好,
因为如果转得到,
我也不用热到要做那么大姿势出来打扰part time驾车..

臭垃圾鸣竟然忘了我千叮万嘱他不要忘记带的东西.. =(
结果搞到要回他家拿..

这边是我的
有QATAR$1500
他给他妈咪的也在我这边
那个信袋里有QATAR$6000
我没拍,因为pt心里应该在说我38僚~ =X


然后我们就去Mid Valley兑换外币..
(因为鸣说那边的汇率较高)
我用QATAR$1500兑换马币竟然只有RM1185 TnT

然后Part time在上电梯前,碰到他朋友..
他叫Marcus,是蛮帅一下的~(不过不关我事..)
他是Jusco的DKNY香水专柜推销员..

pt和我说他没在免税哪里买到答应送我的东西..
他说免税店里买也要RM300+,不如直接带我来Mall买~
pt说等下买齐了要买的东西再回来买~ =)
**算你啦~这次就饶过你~ =)

他拉我上楼上的Baskin Robbins选Ice Cream,
因为这也是他欠我的~ XD

我不是到处要找“水鱼”买给我,
这冰淇淋凭我自己也买得起来吃,
可我就是很爱屈某些我想屈的人,
誓要他们买ice cream给我吃的咯~
因为那样,会比较好吃的
**是真的有比较好吃哦!~ =D

平时爱死巧克力的我,
就连鸣都认为我一定会选择Chocolate的,
可我这次竟然选了Green Tea Favor~
其实,很多人都不知道,
我也是蛮喜欢绿茶的..
不过,这次是还有一个较特别一点的原因啦~
那就是因为..我想要以后都记得..
第一次吃BR的Green Tea,
是和Part Time在一起“”的时候~ XD

是真的..好好味哦!
连鸣都受不了我,频频说我傻

Part Time选择吃Gelato Fruity的ice cream..
原本我想和他一样吃那个的..
可是我还是怕水果有酸酸地~
因为在我记忆里,印象中,
这个牌子ice cream是有酸酸的咯~
然后就是,我最近不太有那个心情吃酸的东西酱咯~

在Mid Valley其实没什么东西适合我逛的,
因为那边的东西都有比较"高档"的感觉..
所以我只是去了Watsons买一点用品,
比如:牙刷牙膏,护发用品,
Body Lotion,防晒用品,
洗脸霜和收缩水,
还有几件化妆品..

今天我的专属苦力还挺敬业下的哦~
手提着篮子,一直跟在我旁边或我后面
因为我买东西,选东西是超级慢的,
又想这个,等下又要那个的..
pt最后有耐不住,还是有催我快点快点..

只是买这些,
一个RM0.20的纸袋都装得完的东西..
(今天是星期六,又忘记带环保袋了 =X)
结帐就已经要RM287+
对我来说..是有点惊人..
(虽然是在我的预计范围之内)
不过不要紧啦~
因为我不是时常都这样买..
一直以来都很少会买这样贵的东西来用..
我是比较省的 =)
**我知道有人要笑我僚..

然后我pt苦力今天是真的很专业的,
自动早我一步提走我的胶袋(是很重下的咯~)
谢谢Part Time

Watsons出来后我们就过回去香水那边,
找那很厉害讲话的Marcus,买香水喽~ =)
选味道,我问鸣的意见,
他说他就比较喜欢青色的苹果香,感觉比较Fresh
所以我选择了,苹果香

其实我本身是喜欢粉红色的那款,
因为它有给我一种过去,童年中,熟悉,的味道..
是再也找不回来的那种感觉..
而且这粉红款给我的Feel,是适合我的..
但..我最后还是选了苹果
**可能以后我带给人的感觉就会是很Fresh的了~
就应该不在是小孩子的Cute僚~ =)

因为晚上7点鸣要和家人吃母亲节晚餐,
眼看手表时间才指着5点多左右,不早也不迟,
要去Tsq就没可能了..
所以鸣就提议留在Mid Valley找地方喝茶..
我当然赞好~!

我们选择去Chilli
本来是兑现鸣之前在facebook答应过,
要带我去喝那个什么..topic berry mojito
可是那个是在Friday才应该能找到..

这就是topic berry mojito
照片是鸣用他的satio拍的..
鸣和猪在Qatar喝,
他们说很好喝..

Chilli没有这个..
所以最后两个都点cocktail =X
结果两个人出来时,
好像醉僚酱~

我摇晃晃的跟着pt去了speedy买几片CD
**那时的他,真有点点浪费钱咯~=(
再走回停车场取车
哈哈哈!
**我们那时的样子是有好笑的了!~

鸣一直说很懒惰载我回家,
所以叫我干脆和他一起去吃他和家人的晚餐,
反正我家也没我晚餐的份了,就跟着去咯~
**所以这就是..懒惰而付出的代价
(要付多一个人头费..)

其实还真的好像很怪酱咯.. =="
因为他家和亲戚有十多个人,
就我一个外人 =X
不过..鸣一直和我说真的不要紧的..
所以,我就硬着头皮跟着了..

当晚的母亲节套餐餐单

还好鸣的妈妈很健谈, 
而且大家也是客家人。
(虽然我不太流利客家话)
但是他妈妈真的很平易近人哦~
在这整个饭局中,
我也没出太大的糗..
就只是不会用筷子..和不会在席上剥虾壳.. =(
鸣的妈妈就在旁边教我诀窍~

他部分的亲朋戚友

他部分的亲朋戚友
左边这个就是他妈妈~


Part Time还是很照顾我的~
我很用心的夹稳了一只虾到Part Time的碟..
(学他的,因为他前面也是一直夹东西给我..我被他照顾的好好..)
他用筷子和汤匙来剥壳,
好不容易剥好就夹回给我~
他自己都没再吃了..

这只虾,真的好好吃哦
是特别好吃的那个哈哈!~
又要谢谢你啦
我可爱的Part Time


晚餐之后,大家各自散,
我和鸣跟着阿强给的讯息,
到Car4找他..
怎么知道他竟然都还没到

我的"肥"Part Time =)

今天的我咯~ =)


好不容易,终于等到阿强哥来了。

就一起进去买东西咯~
他们弄到这次旅行好像是去非洲,
怕去到没东西吃酱..
薯片又拿好几罐,零食几包,
还有更多巧克力粒的chips more, =D
连杯面都拿三打..
鸣还想买埋红酒呢!
幸好阿强和我一起阻止他...呼~~

好像是用了RM80+付钱..

买齐粮食,就动身到ABC喝茶..

杰和miko也跟着到了..
chee yong也有来,
但是,他们聊他们的..
我们就在旁边闷......

我从包包里拿出pt的电话,
找东西玩,玩数独..
我完成了鸣还没玩完的~
哈哈~很开心很开心~

没东西玩了..
很顺手的..就按进了信息收件箱偷看他和谁信息过..
我知道这样做很不对..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会这样做..
可是谁叫他让我闷着了~
我得空嘛!!~
没东西玩,就玩翻他电话咯~
可是,却让我看到了一件让我很难过的事..
而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要那么难过.. =(

之后我们在车聊了很久,我才甘愿放他回家睡觉!~
谢谢Part Time,愿意陪我好好聊天没要赶我回家..
你今天从下午就陪我买东西,
又要去这边,又要去那边..
我知道,你其实已经很累..很累了.. =)

“头疼,尽量不要吃太多panadol..不好的..早点睡觉啦~明天见!~” =)





**后来发生的事,我写在另一篇..
因为这篇是快乐的,我不想让这难过的事给破坏掉 =(





嘻嘻!~
我真的好爱好爱这份礼物哦
谢谢鸣
赏你一个亲
么啊



 【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你来到我の心情部落格
♥﹏谢谢您愿意花时间看完我写の文章
♥﹏更感谢您为我の帖子发表你的意见/留言
♥﹏但请勿人身攻击或出言伤人哦!~

﹏✖注意✖﹏
•不留名字的匿名者
•我是会通过你的留言
•但我不会回复你的
•我只会回复有填称呼的朋友

•谢谢合作•

♥﹏χiασωє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