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多多个少少,小小也变大大。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2011年6月24日 星期五

友的是自己

从以前小孩子的时候就应该知道,
根本就不能像其他小朋友一样,有一班玩伴,
就应该要开始习惯..自己一个人..
我根本就没办法能拥有永久性的好朋友..

心底里一直渴望自己能拥有一个很好很好的朋友..
但却从不如愿... ...

曾经以为男生的世界很简单,
他们很容易就能交到一大班的朋友,
如果我也是他们一份子,那该多好?
不像女生,很多女生都很重心机,
有些交朋友还看利益的..
我小时後,还真的宁愿我也是个男生!
可惜...我不是... ...

无论我尝试交很多不同的女生朋友,
无论是我相信男女是有纯友谊..
但它们始终不会是永远都属于我的友情..

认了吧~
讲话得罪人,做事不谨慎,
性格古怪又幼稚,行为粗鲁又不雅,
能少个敌人就好了,
不要再想到自己还会有什么真心真挚的友谊..
女生朋友,男生朋友,
其实都是一样的...

朋友能做永久的,
也只有自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你来到我の心情部落格
♥﹏谢谢您愿意花时间看完我写の文章
♥﹏更感谢您为我の帖子发表你的意见/留言
♥﹏但请勿人身攻击或出言伤人哦!~

﹏✖注意✖﹏
•不留名字的匿名者
•我是会通过你的留言
•但我不会回复你的
•我只会回复有填称呼的朋友

•谢谢合作•

♥﹏χiασωє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