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多多个少少,小小也变大大。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2011年6月22日 星期三

bye bye, pig

今天,是这次14天的最后一天..
其实我原以为今天是和你单独去某些地方过的..
昨晚我早上五点多才睡..
所以今早真的很累,
累到我全身的细胞都告诉我的脑说,
它们都不想起来...
可是....你竟然找了义鸿来...

今天,是个有遗憾的一天..
你有点忽略了我..
我,有不开心到一点.. =(
可是..能怎样呢??
难道就突然call回你朋友叫他不要来Kacao咩.......
我也不想在最后这一天也要和你耍脾气..
所以..我唯有不出声..
静了好一阵子..
你..没注意到..
你知道吗??

这两个星期..
我有开心到..
真的..
是很开心..
你每天都给我像女皇般的服侍..
让我觉得自己有像个公主一样..

谢谢你..
谢谢你给我的疼爱..

对不起..
对不起你当我在下车进家门还要给你样子看..
那是因为我......
生气你没注意到我的不开心..
还有...因为...你说我烦........

我...只不过是想趁还有机会就和你说多几次北北而已.....


1 則留言:

  1. 他总有一天会明白的。(讨厌的臭猪)

    回覆刪除

♥﹏欢迎你来到我の心情部落格
♥﹏谢谢您愿意花时间看完我写の文章
♥﹏更感谢您为我の帖子发表你的意见/留言
♥﹏但请勿人身攻击或出言伤人哦!~

﹏✖注意✖﹏
•不留名字的匿名者
•我是会通过你的留言
•但我不会回复你的
•我只会回复有填称呼的朋友

•谢谢合作•

♥﹏χiασωє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