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多多个少少,小小也变大大。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2011年4月1日 星期五

未完成的杰作~♥

**请忽略我的衰样

前天在康乐买了很多这些钻饰
今天做工时,开始动手!!

镜子背面
镜子正面
我的随身镜子和梳子
我新的随身梳

还没想到要怎样填满剩下的空位,
因为我想放一层层
要有层次感的感觉,又不要颜色不搭..
可是我哪有那么多钱买多多呢??.. =(

唯有..
等..有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你来到我の心情部落格
♥﹏谢谢您愿意花时间看完我写の文章
♥﹏更感谢您为我の帖子发表你的意见/留言
♥﹏但请勿人身攻击或出言伤人哦!~

﹏✖注意✖﹏
•不留名字的匿名者
•我是会通过你的留言
•但我不会回复你的
•我只会回复有填称呼的朋友

•谢谢合作•

♥﹏χiασωє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