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多多个少少,小小也变大大。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2011年4月26日 星期二

短发

今天"黄师奶"果然准时赴约没做飞机女~

我们早早就在Facebook约好这个月26号就要一起去剪短那留了很久的长发..
真的很期待这一刻..
也很担心那飞机女王又来放我的飞机..
(她不止三次的记录了..)
幸好她这次没放.. =P

她载我到她老公上次去剪头发的地方..
因为她说那边的理发师好像很有Taste屎酱窝~ =X
但是不懂要多少钱..
她说她身上只有RM50而已..囧
所以我们就先进去问问价钱

进到去,问了价钱,
那个理发师竟然就说RM50!!
啊哈哈哈哈哈!
我当场控制不住的很大声笑了出来..**好像傻的酱
(理发师当然出了一副莫名其妙的样子 =X)

美婷很爽快的说:“刚刚好!可以啦~”
所以我当然也没意见喽~

那理发师认出来美婷是那天陪她"男友"来剪头发的..
就开玩笑说:“你男友给你剪短的吗??”
“当然不给啦~他喜欢长头发的女生的!!”
“不给你还来剪哦??”
“不用理他的啦~~我爽,我自己喜欢就可以咯~”
啊哈哈!
美婷就是这性格方面是和我超相像的..

 我爽,我自己喜欢..就够了.. 

美婷说,她要剪很短很短..
但是不要杨怡那么短..
理发师给美婷介绍了一种很新潮的发型..
超酷的咯!
简直就是有型到可以迷死全台下的男人!
美婷还要一直强调不要剪到像杨怡的那么短,
而且头发剪得几短都好..也要盖得到耳朵..
原因..不详,
因为连她自己也不懂..
我想..可能她耳朵不能吹风吧?? 囧

理发师熟练的双手,
三两下子就把美婷那把长长的直发剪到和杂志的发型有90%像了..
因为还没完成,需要先洗头..

所以到我要给剪了... =S
理发师转过来抓抓我头发,看了看,
一直说我头发真的很够力

拜托..这我当然知道啦~
因为如果不是那么够力烂,
也不会逼到我下定决心来剪到那么短的咯~

理发师拿了本杂志给我看发型,
他指了一种给我看..
是到肩膀的..
日系MM鲍伯头,而且带卷的..
挺适合我的..
所以我听从理发师的意见..
让他给我剪那鲍伯头(那名字还真有点..囧)

理发师还说:“你应该是喜欢走可爱型的,对吧?”
我该怎么回答呢??
因为我其实不想可爱..
可是从以前一直以来都被人说可爱..
但我没有甜美的味道,又老成熟不起来...
更别说做冰山美人的酷角..
是去年开始,一直想让自己做个成熟的21熟女,
才开始没了可爱的感觉..
所以我还是应了一句..“啊...应该是吧??”

还是很老练的手法,
很快速的就把我那把烂草剪成杂志上模特的短发了..


结果还是剪到和杨怡的短差不多,
而且只是盖一半的耳朵而已..

• 期待着剪出来的结果``

• 全新的我~
和杂志上的发型真的是有90%很像~
只不过..是我的样子带衰了

• 我和美婷两个傻婆的新短发样子~

北北``我和美婷の长发






本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你来到我の心情部落格
♥﹏谢谢您愿意花时间看完我写の文章
♥﹏更感谢您为我の帖子发表你的意见/留言
♥﹏但请勿人身攻击或出言伤人哦!~

﹏✖注意✖﹏
•不留名字的匿名者
•我是会通过你的留言
•但我不会回复你的
•我只会回复有填称呼的朋友

•谢谢合作•

♥﹏χiασωє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