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多多个少少,小小也变大大。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2011年4月6日 星期三

属于我永恒の印记♥

2011年4月5日  下午1点左右开始出发

早早十点就爬起来准备了,
可还是免不了因为意外而让预计的时间被耽误..

吃了妈咪煮的很好吃的午饭,就马上出发
往Tsq方向去实现我多年的心愿~

我和淑楣

淑楣

今天的我

今天的眼妆又是cacat的 =(

我一下忘记了店的位置是在Watsons前面..
又不记得地点门牌号码..
结果带了淑楣long街..
淑楣还买了蛋挞来充饥
我有提议她先找地方吃东西..
她不肯..看来她比我还急着想要快点完成愿望~ XD

找了好一阵子..
终于被我找到了~
可那个紧张的感觉阻止了我立刻冲进去..
在门外面喝口水,还是推门进去了..

踏进去后的心情真的很紧张..
鼓起我的勇气说出了自己的目的..
他们让我看一些图的书参考..
我真的对纹什么图一点构思都没有..
就只是想试下弄几颗简单的星星

来接应我们的是一位稍微有肉的男纹身师,
淑楣和他在网上找了一些K字的样式,
淑楣很快就决定好要刺什么了..
可我却还在那里扭扭捏捏,不懂要刺什么图..

我打算刺个W,
师傅说他也喜欢W,
我要刺W因为我是薇=W,
我追问师傅名字才知道,
原来他就是Winson..=)

师傅开始帮淑楣刺了..
我在旁边看~
看淑楣样子好像真的很痛哦~~
不过我不怕!
今天说什么也不能动摇我要完成这件事的决定了!

淑楣的K,代表她自己改的名Kim
(其实她的真名也是有K,Kaw=许)
搞了差不多一小时才选出来的W,
然后请师傅帮我加几颗亮亮的星星~

印蓝纸
在师傅准备一切就绪,我的心更紧张了,
我怕..怎样说我也没有刺青的经验,
而且怎么总觉得我要刺的部位会更痛呢!

师傅告诉我说,他之前的顾客刺这部位的都说不痛,
我半信半疑的就躺在床上..
不过,师傅的话是的确安抚了很多我的恐惧..谢谢~=)

纹身师傅-Winson
师傅和我超近距离的~
**有点怕羞,所以闭眼睛

拉好线
(我还以为已经好了,要起来,原来只是拉完线而已)

终于完成了~
(照片有点蒙)

好像很专业的样子XD
刚开始时听到的机械声音是真的有点恐怖,
而后来也慢慢觉得熟悉了..

还有就是刺的部位,
真的不痛耶!~是真的哦~师傅真没骗我~
那感觉就像..有电钻往颈项钻着下去似的..
师傅还挪揄我说:“你给电钻钻过哦??”
不过下面那颗星星比较有痛的感觉..
但这种痛,都还能拿来享受下啦~
离那种痛到会要掉眼泪或者要喊叫的地步还有很大的距离咯..
不过最后是因为把头弯过去太长时间,颈真的有很酸痛..

很多人说,刺青,以后一定会后悔
我会后悔吗??
,我不会~
敢敢做了就不要以后来后悔!
因为后悔的事发生了,后悔是没有用的~



从今开始,你就只属于我,
是我专属の永远..




 本篇【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你来到我の心情部落格
♥﹏谢谢您愿意花时间看完我写の文章
♥﹏更感谢您为我の帖子发表你的意见/留言
♥﹏但请勿人身攻击或出言伤人哦!~

﹏✖注意✖﹏
•不留名字的匿名者
•我是会通过你的留言
•但我不会回复你的
•我只会回复有填称呼的朋友

•谢谢合作•

♥﹏χiασωє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