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多多个少少,小小也变大大。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2011年4月28日 星期四

【戏】倩女幽魂





还没看之前,
已经在网上看过了很多这部戏的影评,
很多人都说还是喜欢张国荣版本的..
说真的,我是没真正看过张国荣版本的倩女幽魂,
毕竟我不是那个年代的人~
但我对张国荣那首主题歌却有很深刻的印象..

我也相信当你张国荣版本的倩女幽魂是很好看,
但..这故事的确是可以用很多种不同的角度和方向去发展的..

倩女幽魂是聊斋里,
其中一个人鬼恋的故事。

我很喜欢聊斋,是从小就很喜欢..
它的每个故事都很深得我心。

倩女幽魂故事主角是聂小倩和宁采臣,
燕赤霞其实只不过是故事的配角。
而在这新版的倩女幽魂,
却是在小倩与宁采臣相遇之前,
已经是和燕赤霞有过一段刻骨铭心的爱情了..
是很感人的爱情~
在这部戏里,如果要燕赤霞与宁采臣和小倩的爱情感人来比对的话,
我真的觉得..燕赤霞和小倩的感人爱情胜过宁采臣的很远咯~

这部戏的结局我很喜欢~
因为小倩是做对的..
她就算是出去了,
也没办法和宁采臣在一起的!~
更何况,小倩真正爱的其实是燕赤霞~
就算在还没恢复记忆的时候,
小倩也不见得对宁采臣的感情是爱~
我看到的反而像是宁采臣自己在那边一厢情愿咯~

对于古天乐饰演的燕赤霞,
我深深为他的角色而感动..
他为了这段爱情,牺牲了很多很多..
默默地守护在黑山,
就只为了守护他深爱着的小倩..
尤其是在他救小倩,帮小倩疗伤的时候,
那画面我真的很喜欢呢!~
还有就是小倩被夏雪风雷抓起来,
要被打得魂飞魄散的时候,
燕赤霞是为了小倩那样的拼死相救!~
古天乐真的好Man!!~
为什么他可以那么Man??
我好像也跟着他的粉丝,开始爱上他僚!!~ XD
而且富有幽默感的古天乐在戏中还说了很多很雷人的笑话台词~哈哈!

话说这次能够去看这部想看很久的戏,
还是要感谢伟大的勇伟Uncle~
如果不是他,我看我到下映那天都没机会可以看了..



星期二 有下雨
27/4/2011

【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你来到我の心情部落格
♥﹏谢谢您愿意花时间看完我写の文章
♥﹏更感谢您为我の帖子发表你的意见/留言
♥﹏但请勿人身攻击或出言伤人哦!~

﹏✖注意✖﹏
•不留名字的匿名者
•我是会通过你的留言
•但我不会回复你的
•我只会回复有填称呼的朋友

•谢谢合作•

♥﹏χiασωє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