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多多个少少,小小也变大大。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2011年4月10日 星期日

首位煲汤给我喝的男子

2011年4月10日 星期日

今天勇伟答应煲汤给我喝~
还要是我最喜欢的ABC汤~ XD
很期待一下的~
不懂一个和我同年的男子煲的汤..
会是怎样的味道??

结果是......
很好喝~是真的~
我真的完全没想到他竟然可以煲出这么好味道的汤~

我直赞“好喝,真的!!~”
他就很得意的应一句:
“梗係啦~如果唔係嘅话,我都唔敢煲来俾黎喝啦~”

不过,和妈咪煲的比起来..
味道是有不同点..
妈咪的有妈咪的专属味道~
他的,有一种..很熟悉,但讲不出的味道..
很甜,很香。

可能是排骨的关系吧??
不懂??~

不过他也拿到太多给我了啦~
我花了整个下午的时间才把它给喝完呢~ =S

很好喝的ABC汤
不过份量就...多了很多点...
这就是勇伟
一直就在那边玩他电话的Angry Bird





谢谢你,勇伟
**勇伟说他七早八早就特地起来煲这汤给我喝
(拍写)


4 則留言:

♥﹏欢迎你来到我の心情部落格
♥﹏谢谢您愿意花时间看完我写の文章
♥﹏更感谢您为我の帖子发表你的意见/留言
♥﹏但请勿人身攻击或出言伤人哦!~

﹏✖注意✖﹏
•不留名字的匿名者
•我是会通过你的留言
•但我不会回复你的
•我只会回复有填称呼的朋友

•谢谢合作•

♥﹏χiασωє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