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多多个少少,小小也变大大。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2011年4月7日 星期四

抱歉,Mcdd

何伟雄,
你是一个很好的典型好男人..
可我却还是个很爱玩的女生..
我真的还没得到我要的确定..我不想拖累你..

两年前,
2009年的6月3号,
我在friendster遇到你,
随意问了你一些问题..
你就要来认识我,和我要号码..
我当时就开始有点害怕你了..
一直以来我都很怕男生那样子和我做朋友,
因为到最后都会演变成要做我男朋友
我一直不肯给号码你..
但你一直很强调说明只是和我做朋友..
所以我就想,多一个朋友也好,
而且我一直是相信男女是有纯友谊的..

后来你用借口得到了我号码,开始约我..
慢慢地..你把我list进你的目标女生人选..囧!
我知道..我这次又中招僚!!

我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你喜欢我..
我也不知道你到底喜欢我什么..
我就是那么的粗鲁,那么的不识大体,不顾仪态,
不体贴,不细心,不温柔,
讲话直接,完全不掩饰自己的脾气有多暴躁,
我真不明白你到底喜欢我什么..
你到底喜欢我什么??
我很想知道... ...

当我知道你有意思要追我..我很害怕
我不是怕你什么..是怕没了你这朋友
我已经尽自己一切的努力让自己没有任何形象可言..
找过很多借口推掉你的约会
谈话中尽可能的不让你觉得我对你有说暧昧或者有机会的话..
我这一切,不是因为我不喜欢你,
只不过我不想拖累你,最后也会伤害我自己..


我并不是没有想过和你是否有可能..
但..我始终觉得我高攀不起你..
你应该拥有更好的..
而那个人..不会是我


我对你,还是好朋友
我没有讨厌你
因为我有时甚至会觉得有点想依赖你
但我知道不可以
因为我一旦依赖了..我就深陷了..

我发誓过,我不会随便就喜欢一个人
也不会说喜欢,就和那个人交往的

我知道我是很笨的人,
但我知道,你在facebook说的那个人是谁..
我不是有心去让你喜欢上我,
把事情演变成今天的僵局,
我只希望可以和你保有原来的友好关系..

难道..
男,女
真的没有纯友谊吗??

请回答我"有"



**我知道你要那么快拿回你电话的目的,
对不起,我真的希望你明白我心里的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你来到我の心情部落格
♥﹏谢谢您愿意花时间看完我写の文章
♥﹏更感谢您为我の帖子发表你的意见/留言
♥﹏但请勿人身攻击或出言伤人哦!~

﹏✖注意✖﹏
•不留名字的匿名者
•我是会通过你的留言
•但我不会回复你的
•我只会回复有填称呼的朋友

•谢谢合作•

♥﹏χiασωє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