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多多个少少,小小也变大大。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2011年4月25日 星期一

不舍

× 2011年4月25日 × 星期一 × 有下雨 ×

只有烂烂的头发才做到出来的发型效果~ XD

今天是长发跟着我的最后一天..
明天要去剪掉它了..


从我六岁开始,就很讨厌剪短头发,
我是忍了整整八年的男子头才可以留长的..


而如今,这长发形象也跟了我八年了..
说真的,真的是有很舍不得的,
但...这次真的不得我不剪了..
因为头发已经是到了无药可救的地步..

只有剪掉再留过..
不然..发根的头发也会因为发尾的损坏而被影响到..
甚至...连头皮也会因为发尾太干常打结..
拉扯到很痛,而且很轻易的就掉头发..
现在我的头发是又少..又可怜.. TnT


明天开始休息两天,
今晚就安稳的睡一觉,
明天下午三点才和美婷约在IOI对面的巴士站..







【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你来到我の心情部落格
♥﹏谢谢您愿意花时间看完我写の文章
♥﹏更感谢您为我の帖子发表你的意见/留言
♥﹏但请勿人身攻击或出言伤人哦!~

﹏✖注意✖﹏
•不留名字的匿名者
•我是会通过你的留言
•但我不会回复你的
•我只会回复有填称呼的朋友

•谢谢合作•

♥﹏χiασωє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