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多多个少少,小小也变大大。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2011年4月4日 星期一

紧张+兴奋

× 2011/4/4 × 星期一 ×

我已经决定了!
明天就要去Tsq做我16岁就很想做,
但却还没完成的心愿!!

我是知道...
应该会很痛..
但是..
也绝不动摇我要去做这件事的决定!!

要给自己信心,为自己打气!

睡着等待明天的到来~
(死死拉埋淑楣来陪我 XD)


**死垃圾maxis broadband又让我上不到网僚!TMD(气死我!)

下午和猪的妈妈通电话时,
嘴唇爆裂"喷血" =X(第一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你来到我の心情部落格
♥﹏谢谢您愿意花时间看完我写の文章
♥﹏更感谢您为我の帖子发表你的意见/留言
♥﹏但请勿人身攻击或出言伤人哦!~

﹏✖注意✖﹏
•不留名字的匿名者
•我是会通过你的留言
•但我不会回复你的
•我只会回复有填称呼的朋友

•谢谢合作•

♥﹏χiασωє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