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多多个少少,小小也变大大。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2011年4月22日 星期五

22/4/2011-自训

最近都很不够睡,
原因应该是煲戏的关系..
每天最早2.30am才睡..
每天都迟到来开档..
为什么一直告诉自己说要检讨,
可到现在还是一样啊?

因为Maxis在21号更新line速度,
所以我的《破天网》终于在昨天傍晚用Youtube煲完了..

接下来的一个星期我也应该好好休息,
迎接5月的到来..


不要心野了,
每天晚上不累倒都不睡着~
精神状况自己很清楚已经一天比一天差,
身体也比以往衰弱了很多..很多.. =(
睡眠真的很重要的..

妈咪已经骂了几千几百万次叫早点睡觉..
可是还是讲不听!
真的很不孝咯!~
妈咪要生日了..
下个月就母亲节了..
当作做半个月听话的乖女儿也好,
当作为了自己的身体也好,
早点睡觉!早点睡觉!


5月,
我要回一个像以前一样,
精神饱满,活力充沛,
爱吵吵闹闹,活蹦乱跳的自己!


加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你来到我の心情部落格
♥﹏谢谢您愿意花时间看完我写の文章
♥﹏更感谢您为我の帖子发表你的意见/留言
♥﹏但请勿人身攻击或出言伤人哦!~

﹏✖注意✖﹏
•不留名字的匿名者
•我是会通过你的留言
•但我不会回复你的
•我只会回复有填称呼的朋友

•谢谢合作•

♥﹏χiασωє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