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多多个少少,小小也变大大。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2011年9月14日 星期三

有一點..驚心膽戰

昨晚,我和平時一樣,
晚上放工,收電腦,關門,去巴士站等巴士..
巴士到站就下車,走大概10分鐘-15分鐘左右的路回家..

走一樣的路,腦裡發著一樣的夢,
但昨晚突然有不同的在於..
無端端就有車經過我身邊Horn我!
不!這不是普通的case..
我以前當然有被Horn過~
但是昨晚的Horn,很不尋常,
那個Horn..會讓我覺得緊張,覺得害怕..

事情是這樣的,
因為我背包很重,手上也拿很多袋東西,
肩膀背過重的東西導致我背椎骨,腰,會痛..
所以我把包包反舉在頭後腦肩膀上..
那樣可以減輕我肩膀的負擔,
也想到可以順便幫我拉一拉手臂的掰掰肉咯..
然後就是..我背包很大,昨晚有下過雨地上很濕,
所以我不可以拿下來,免得我的包包被污水弄到!
我要講的是,因為我是舉著那麼重的包,會不平衡,
那個車Horn我的時候,我嚇到差點平衡不好要拗到手!
所以我還回過頭罵他!
"Horn什麼?我又沒走你的馬路!Horn Horn Horn!不知道會嚇到人的啊?沒腦的!"Photobucket
我知道他聽不到,但我是為了自己的發洩!

有覺得這只是件小事?
是咯~我也覺得這樣是小事啦~
是不需要到寫出來記錄的..
但..前提是..
如果只是那一個沒腦的..那我也就不會寫在這裡..

UE 5?是很怪的車牌
因為我有回頭罵那個沒腦的,
剛好看到車牌,也很容易記得..
所以我對它車牌有印象..

後來我就以為只是那一個沒腦的而已,就想算了咯~
因為平時每天都是這樣走,九千九百年都不會有車會這麼無聊Horn我的,
(我有很多時候也是有這樣舉著我的包包的咯)
沒想到!後面過幾輛車後又來一個吃蕃薯大的人!
這個我也有注意到他的車牌..
好像是9x66..
這次,我把舉著的包包拿下來了..
儘管背後骨痛..
我也寧願用肩膀背著回家了..

我依然還是安慰自己的..
認為一連兩個沒腦還可以勉強算普通事件..
哪裡知道厚..再走一分鐘左右..
又一輛經過我身邊按Horn的三番車!
"頂!今天是Horn人節嗎?"Photobucket
不!那是第一個Horn我的人來的!
當我又再望過去看看是哪個粉腸..
我知道他是轉了一圈回來的!
我心顫抖了一下..
"他是走錯路還是故意的?"
我不知道!..
這個時候我沒心情去探究他到底是有心還是無意..
我不想去想,免得我越想越怕..
我只想盡快走到回家!

事情還沒完的..
因為我再走沒幾久,連對面線的車也是經過我附近就按Horn!
我真的很不想認為那是Horn我的!
但我實在是看不出它是Horn其他的車或者人咯!
我有嘗試看看司機座是誰..
不行!車速快..司機座沒光線..看不到!
完全不能看到是什麼人..
這次對面線的我連車牌都看不到..

真的太超過了..
事情好像變得有點複雜..
我不知道那些人為什麼一到我附近就按Horn..
目地何在?
是嚇我嗎?
那我可以宣布他們成功了..
我沒錯是被嚇到了..
我差在還沒怕到腳軟,眼淚掉..
只是心跳超速的跳動..
我已經加快腳步走回家了..

還沒有,我還沒走到我家那條路!
我是剛過了5路而已!
又再次被9x66的車Horn一次..
會有人那麼無聊特地轉個圈U回來Horn我嗎?
我不懂!
我感覺我被威脅著..
隨時會有危險的feel湧上我的心..
我真的要快點回到家!

我走進了我家的7路..
我還不斷的一直往回頭看還有沒有奇怪的車..
又或者是..會不會跟著轉進來..
沒有..
我平安回到家了..
我松很大口氣..
沒事了..

可是..我真的越想就越可怕..
我甚至懷疑..
這是那個戴進達找人這樣做的..
可是他可能抓得準我下巴士的時間..
難道他們早在某處監視著嗎?
這樣想..事情變得更可怕..
我好像越想,就越誇張..
我不希望我想的是事實..
但如果真的是這樣..
昨晚我的確沒事..
那今晚呢?明晚?還有後晚怎樣?
我一樣是要自己一個人面對那麼晚搭巴士下車後走路回家..
真的很難保障我會遇到什麼不好的事..

原本的我已經很怕那麼晚一個人走回家了..
現在又出件這樣的狀況..
我該怎麼辦?
我不能再像中四那年一樣逃避..
每天假裝睡遲不去學校,
就不會被那討厭我的人威嚇..
最後以停學來躲開那些人..

我..該怎麼辦?
答:沒得怎麼辦..今晚再看怎樣..




【完】

2 則留言:

  1. 你这样蛮危险的哦,你又大包小包的。。!万事小心,你是在哪里停车的?在tammy那边停车还是在我那边下车的??我觉得你搭去tammy那边会比较快回到家吧?也没有那么危险哦,我那边走去你那边还真的蛮阴暗的。。= =又或者他们只是见你是个美女就挑逗你吧:)
    还有哦? 谁是戴進達? 他很讨厌你的?

    回覆刪除
  2. 不是tammy那邊..我是在我家外面大馬路的油站對面下車的..
    你家那邊回我家比較遠~所以我很少在那邊下車的..
    那個戴進達你不認識的..不過我已經覺得應該不是他了..
    可能是我多疑吧?因為後來已經沒有這樣的是發生了..

    回覆刪除

♥﹏欢迎你来到我の心情部落格
♥﹏谢谢您愿意花时间看完我写の文章
♥﹏更感谢您为我の帖子发表你的意见/留言
♥﹏但请勿人身攻击或出言伤人哦!~

﹏✖注意✖﹏
•不留名字的匿名者
•我是会通过你的留言
•但我不会回复你的
•我只会回复有填称呼的朋友

•谢谢合作•

♥﹏χiασωє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