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多多个少少,小小也变大大。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2011年9月27日 星期二

韓國冰激凌!

這是昨晚吃的,巧克力牛奶罐裝冰激凌!好好吃哦~Photobucket

最近每天晚上快快關門後就飛箭的跑進Jusco~
最近Jusco有Korea Food Fair,
我飛箭醬跑進Jusco為的就是那個不懂怎樣讀的韓國牌子Ice Cream,
然後慢慢的..邊吃邊散步醬去到巴士站等巴士~
**連放工也要享受的~ Photobucket



這兩種都不便宜的啊~
一個就要RM4.90,還貴過Mc Flurry..
不過,講真是好吃過Mc Flurry很多~
原因可能是因為Mcd的Ice cream太甜..
甜到我這種那麼愛冰淇淋的人都不敢每天去買來吃..
這個不會很甜~而且很好吃~Photobucket

不過..那個魚的hor~
皮好像因為放冰箱所以吃到好像有漏風醬的feel..Photobucket

這個是西瓜罐裝冰激凌!좋은 맛 아!Photobucket
這個是上個星期三休息那天,
一個人看完黃明志的Nasi Lemak2.0,
然後拉小妹妹--清,
陪我去Sakae Sushi吃晚餐

吃僚我RM24+
我整個星期的零用錢沒了~~ Photobucket

吃完就跑去Jusco買了這個西瓜Ice Cream!
**我就是忍不住要花錢在我最愛的冰激凌~Photobucket
收錢的Cashier還問我那是什麼..Photobucket

這種罐裝的一個要RM2.90~
是好像有點貴啦~
不過真的很好吃~
但我覺得值得~!Photobucket

罐裝是還有一個白色的~
不懂是什麼口味..
都說我不會看韓國語了咯~Photobucket
不過..等我今晚去買來吃了不就知道了咯~Photobucket



【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你来到我の心情部落格
♥﹏谢谢您愿意花时间看完我写の文章
♥﹏更感谢您为我の帖子发表你的意见/留言
♥﹏但请勿人身攻击或出言伤人哦!~

﹏✖注意✖﹏
•不留名字的匿名者
•我是会通过你的留言
•但我不会回复你的
•我只会回复有填称呼的朋友

•谢谢合作•

♥﹏χiασωє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