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多多个少少,小小也变大大。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2011年9月30日 星期五

讓我難過的話

你是否真的這樣想我?
我在你心裡是不是你講的那樣?

從你離開以後,
我真的..什麼都要自己一個..
自己一個吃飯,
自己一個看戲,
自己一個唱K,
自己一個走街..

為什麼我要自己一個?
我為什麼不去找一個可以依靠的肩膀?
能有個人可以疼我關心我,不好嗎?
吃飯,看戲,唱K,走街..
都可以不用自己一個人,不好嗎?

我提出的要求,都只是想要得到一種感覺,
一種可以讓我覺得,其實我還有人在疼的感覺..
那是一個,可以讓我堅持獨立一個人生活而不被動搖的信念..

我是個很依賴的人。
依賴的人是不能自己一個生活的。
從我連宿舍工作都不肯做是因為懶惰洗衣服的原因就知道,
我是絕對需要一個人幫我完成我不能完成的事。

如果你真的覺得,
你不能接受我需要這樣的感覺,
那很抱歉,
我不能堅持了..
Photobucke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你来到我の心情部落格
♥﹏谢谢您愿意花时间看完我写の文章
♥﹏更感谢您为我の帖子发表你的意见/留言
♥﹏但请勿人身攻击或出言伤人哦!~

﹏✖注意✖﹏
•不留名字的匿名者
•我是会通过你的留言
•但我不会回复你的
•我只会回复有填称呼的朋友

•谢谢合作•

♥﹏χiασωє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