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多多个少少,小小也变大大。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2011年9月24日 星期六

又是鑰匙烏龍擺一場

這次..
不是家裡鑰匙了..
而是..
做工的鑰匙..

我都不懂要怎樣講我自己..
從頭說起好了..
就是大前天,星期三
我休息那天,
我要整理我的包包,
我把不要的垃圾都丟進垃圾桶裡了..
可是我卻沒有印象裡面確定沒有重要的東西忘記拿回出來..(¬_¬​)

第二天,星期四,
和媽咪一起出門後,發現電話還留在屋裡..
我也懶惰開門進去拿..
反正電話對我來說,唯一的用途就是看時間而已..
所以我撐著傘,抱著水壺就往巴士站去~
結果..
原來我不止忘了電話!
我連做工的鑰匙也忘了!(´д`)

之前也是有試過忘記帶鑰匙的..
但是例子是,我確定我鑰匙是真的留在另外一個包包..
而且..我是有帶電話聯絡我的老闆娘--雪麗
她會找人給我帶把鑰匙。
但是很慶幸的..
我妹妹還在IOI這裡做工~
而且她電話也有進錢..打得通
我可以和他借電話call雪麗..

雪麗一直不接電話..
是還沒睡醒嗎?
我唯有留信息給她..

起初我很希望我的鑰匙是漏在沙發了..
是我沒看到而已..
我很緊張,所以call在家休息的佩幫我看看我鑰匙在不在..
她..竟然..
call一次回來我沒接到就不理我了!
叫她做東西就是這樣的咯!
我也算了..
就等回家再自己找..

回到家..
講真,我都很久沒有那麼好記性了..
回家後還記得我要找鑰匙.. (¬_¬​)

樓上樓下全找了一番..
結果是沒有的..
我甚至還問媽咪垃圾有沒有倒..
我還想找看是不是真的一起丟進垃圾桶了!(╥﹏╥)
當然!垃圾早就丟了~
也輪不到我去抄垃圾的地步..

第三天,星期五,
我決定提早做回一把鑰匙回來..
免得雪麗的鑰匙被我霸占也很不方便..
所以我一早就去ioi的鎖匠攤位那邊問價錢..
沒想到!都差不多11點了!他竟然還沒開門!
算了~我等到晚上,清放工後我就去..

問了價錢後,是RM5一支..
我看好像應該不會很貴吧?
所以就馬上做一把..
回到去..清說我傻!
什麼嘛~!妹妹竟然說我這個姐姐傻?
原因是因為做一把鑰匙不需要RM5那麼貴!

我其實根本不知道這行的價錢..
但我未免事情越拖越久..
所以就立刻做了一把..
然後把雪麗的鑰匙交回去後面的Socks World..
(是雪麗交代說交去那邊的)

好,終於說到重點的今天..(¯﹃¯)
就是..我今天早上,
照常的,刷牙洗臉搽痘痘藥,然後就換衣服..
今天我看沒短褲穿就拿了那條半長的褲來穿..
當我穿上的時候,
我發現了一個讓我開始今天的第一個笑!
就是..我做工的鑰匙..
竟然在褲子的口袋裡沒拿出來~~!!( ゚Д゚)

天啊~
上次就是家裡鑰匙找不到..
用淚水化災..
這次就是做工鑰匙找不到..
用了RM5做了一把鑰匙才用了一次,
現在鑰匙就出現了..(´д`)

我真的不知道我到底還要擺多少這種烏龍了..
雖然是只要小心一點,就不會再犯..
可是有眼看啦~
上次就家裡鑰匙,沒吸取教訓..
結果這次到做工鑰匙......('﹏')











[完]
笑吧~笑吧~
這篇就是記錄下來惹人笑話的..
(¯﹃¯)

1 則留言:

  1. 你整天都这么乌龙的.....(讨厌的臭猪)

    回覆刪除

♥﹏欢迎你来到我の心情部落格
♥﹏谢谢您愿意花时间看完我写の文章
♥﹏更感谢您为我の帖子发表你的意见/留言
♥﹏但请勿人身攻击或出言伤人哦!~

﹏✖注意✖﹏
•不留名字的匿名者
•我是会通过你的留言
•但我不会回复你的
•我只会回复有填称呼的朋友

•谢谢合作•

♥﹏χiασωє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