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多多个少少,小小也变大大。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2011年9月17日 星期六

規劃我的計劃

Photobucket
其實我對繪畫一點天份也沒有..
但是我很想學設計..
設計好像要畫圖的..
我連畫平面圖都差到要死了,
設計如果要畫3D圖我就慘僚..

Photobucket
我也有想過學美甲..
其實比起繪甲,我對水晶甲和手工立體甲比較感興趣..
可見我真的很喜歡手工做的東西~
有沒有只是學水晶甲和手工立體甲的課程?

Photobucket
還有化妝,我也有想學..
學成了以後,我可以找的工作就更廣泛了~

可是,這些全部都要不便宜的學費啊~
我看還是暫時先擱置着吧..
現在的我,對很多不同的工作都很有興趣~
我想去Mcd打工,想去KFC打工,想去GSC打工,
也想去試下做電訊客戶服務~
因為我一直很想了解這些工作的操作程序,
而且,我要學的課程,也必須要有錢才可以~
所以我看我還是努力想想要做什麼工作去賺錢教學費比較實際啦~~



End..xlaOw3lPhotobucke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你来到我の心情部落格
♥﹏谢谢您愿意花时间看完我写の文章
♥﹏更感谢您为我の帖子发表你的意见/留言
♥﹏但请勿人身攻击或出言伤人哦!~

﹏✖注意✖﹏
•不留名字的匿名者
•我是会通过你的留言
•但我不会回复你的
•我只会回复有填称呼的朋友

•谢谢合作•

♥﹏χiασωє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