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多多个少少,小小也变大大。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2011年9月15日 星期四

升級自己

上個月,已經21歲了,
再多幾個月,就明年了..
明年,我就22歲了..

原來..我已經活了21年了..
原來這21年來..我一直在浪費時間..
我一直找不到自己的理想,目標。

現在的我,不能再渾渾噩噩的過未來每一天了..
我必須找出我喜歡做的事,
找出我感興趣的東西,
努力提升自己的知識,
盡快升級自己的層次..

我已經不想再這樣浪費時間了..
我要珍惜我還有的每一天..

我希望,在我還能呼吸的未來某一天,
做到一件能夠讓我自己感到驕傲,而且引以為榮的事..

加油,
我還堅持相信小時後最相信的這兩句話。
有志者,事竟成
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





Photobucket
by..xlaOw3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你来到我の心情部落格
♥﹏谢谢您愿意花时间看完我写の文章
♥﹏更感谢您为我の帖子发表你的意见/留言
♥﹏但请勿人身攻击或出言伤人哦!~

﹏✖注意✖﹏
•不留名字的匿名者
•我是会通过你的留言
•但我不会回复你的
•我只会回复有填称呼的朋友

•谢谢合作•

♥﹏χiασωє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