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多多个少少,小小也变大大。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2011年9月16日 星期五

低調的..地方

沒錯咯~
那地方就是這裡。

昨晚我在飛簿很簡單地說了一句:
真正的心情,只可以發洩在一個低調的地方而已..

為什麼說這裡低調?
其實這裡都很高調一下的..
網絡是互通的,只要有連接,就能找到。
尤其我的部落格是沒上鎖的,
任誰有心想找我,
只要在谷歌搜索打上我的御用網名,
就一定能看到這個地方。
而且,在這個二十一世紀,
有很多人都是用網絡部落格來炒紅自己的網絡名字,
提高自己的人氣知名度。
不過..我的名不用炒就很紅了啦~
還真的多得那個唱小薇的歌手..
哈哈哈!(給我自爽一下)
p/s:-這首歌我並不喜歡

不過就算再多人懂小薇這個名,
真正的我這個網絡小薇,始終是沒有人氣值的,
或許是我命中注定長相不佳,人緣不佳的關係吧。

看起來我很像是很希望紅哦?
我是很誠實的回答:“是的!”
我是曾經有發夢過自己可以有紅的一天,
我好希望能讓很多人都認識我,
但是發夢就是發夢的啦~
我又沒有過人的長相,
沒有高挑的魔鬼身材,
也沒有悅耳的歌聲,
更沒有任何過人之長處~
我是很有自知之明滴。
但!那些都是之前的夢~
現在的我,是真心的認為,
其實,能做一個不知名的小人物,
也是很幸福的事~
現在的我,只想要能健健康康,平平凡凡的過未來的每一天。

我很吵,是因為我很喜歡分享自己的開心不開心給認識我的人知道,
但我始終保留了這個屬於高調的地方沒公開,
所以,這裡也跟着我的神秘感而變低調了。

我曾經看過有人說:“女人因為有秘密,而變的美麗。”
所以難怪我不美麗啦~原來都是因為我沒有秘密!
這是讓我決定耍神秘,沒有把這裡公開的一個好笑的原因。

這個地方真的很靜,
每天都是靜悄悄的。
我喜歡這種寧靜,
我很享受這種寧靜,
雖然有時還是會覺得有點孤寂..
但,在這個靜靜的地方,
我想說什麼都可以,
我想罵什麼都可以,
我不會看到有人批評我的這個那個,
因為這裡沒有在飛簿公開過,
沒有很多的閒雜人等..
除了偶爾被我發現的那幾個地方的訪客。

我不知道Johor那位偶爾來的訪客是誰,
我不知道Kuala Lumpur那位偶爾來的訪客是誰,
但我相信,你一定是我認識的人!
不然不會常常都看到是這兩個地方有人來過。

我知道,我寫的東西是有人偶爾中來偷看一下的。
我實在想不到除了用偷看,還有什麼是能夠形容得最貼切..
我的意思就是很字面的..
偷看的人,就是那種看了我亂七八糟的故事,又不留痕跡的走了。

其實我可以選擇換網址,躲你們,但我不要。
因為我希望能看到你們這些可愛的觀眾會回來偷看。
對啊~
你們是很可愛滴~
Photobucket

我..就只是很單純的,
想保留這個..低調的地方,
想保留這個..低調的你們。





【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你来到我の心情部落格
♥﹏谢谢您愿意花时间看完我写の文章
♥﹏更感谢您为我の帖子发表你的意见/留言
♥﹏但请勿人身攻击或出言伤人哦!~

﹏✖注意✖﹏
•不留名字的匿名者
•我是会通过你的留言
•但我不会回复你的
•我只会回复有填称呼的朋友

•谢谢合作•

♥﹏χiασωє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