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多多个少少,小小也变大大。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2011年9月30日 星期五

不適合,就是不適合

剛剛,我終於和振榮說清楚了。
我和他根本就不可能的,
我一直有想找機會和他說清楚,
可是不知從何啟齒。

就在昨晚他送我回家後,
他信息我,問了我一些問題,
他也提起,“他還在愛着我,也在等着我的愛”之類的內容,
我一下愣住在電話信息那邊,
因為我實在不能接受他的“愛”。

我和他根本就不可能,
我不能再因為自己的膽小說不出口而拖累了人家的幸福。
我知道,是今天了,
終於等到這個機會了。

振榮姓張,那年他應該是二十二歲
是我十六歲那年,在外面幫人打第一份工的時期,
認識到的其中一個男子,
那天晚上我是還在做銀飾檔口放工時在巴士站等巴士認識的。
認識他時他還是幫家裡的雜貨店打工,
沒多久,他就去了京都麵包店做Part Time..

他曾經追求過我,
但當時我對他完全一點感覺都沒有,
所以拖了好一段時期我沒理睬他的邀約,
沒多久後,他也就沒再找我了。

他和我曾有過一次很深刻的經歷。
就是十六歲那年的某一天,他約了我到金河唱K,
那時金河的KTV還是Red Box。
因為那時媽咪還很管制我的,
我每天最遲都必須要在午夜十二點之前回到家,
不然就會換鎖頭鎖門不讓我回家來教訓我。

當時我已經計算好11點就走,
一定趕得上最後的巴士回家。
但沒料到付錢時竟然出了一些意外,
結果遲了,趕不上最後的巴士。

我11點半已經在KL Sentral,
等到12點都沒有我的巴士,
振榮原先有提議搭計程車,
可是我不肯。
我有德士心裡恐懼..

當時我腦裡只有打回家的念頭,除了是想通知家人我趕不上巴士之外,
也希望爸爸可以來載我回家,(雖然我知道應該不太可能)
沒想到!我家那已犯眾憎的爸爸沒等我開口請他載我就在電話那頭破口大罵:
“幾多點了?還不回來!你不用回來了!去睡街啦你!”
現在就算我硬硬克服自己的恐懼上德士也回不了家了..

後來我Call我所認識而有車的朋友--Mr. Pig..
他已經回家了,他很想來救我離開,
可是他告訴我說他必須要等家裡人全睡著了才可以出來救我..
而且,他竟然不會去KL Sentral!!
他希望我想辦法去到pudu車站等他..
因為我實在想不出還有什麼其他的依靠方法了,
所以我就和振榮兩個人用最靠得住的雙腳步行到Pudu..

其實我不想連累振榮陪我的,
我一直叫他自己搭德士回先,
但他說他不放心我一個女生,堅持要陪我..
結果我們倆作伴跟路牌走了差不多兩小時多才去到Pudu車站..
那就是我和他共同的一次,深刻經歷。

事隔好幾年後的有一天,
我當時還是馬光的護理,
那天他剛好在IOI的分行,
休息時間我和兩個同事好友一起去IOI,
和他見到面,聊了幾句,
後來他就開始常找我了..

他已經有車子了,也有女友了。
我很替他開心,因為他不再把時間花在找我了,
可是他卻和他女友有感情破裂問題了,
我一直在電話裡頭花費唇舌替那女的說話,
就是希望他不要錯過一段難得的姻緣。

再不久後,他竟然就和我說他已經和他女友分開了..
原因是因為他再受不了他女友的脾氣了..
我無語..他的內容裡也有明顯的要追求回我..
我心想..我也不會好他女友哪裡去咯..
分分鐘我的脾氣更爛過他女友呢~~!
可是問題來了,我要怎樣拒絕他?

我是會給每個真心喜歡我,追求我的人一次認真考慮的機會,
從做朋友開始,觀察雙方的性格可不可以互相融合相處,
對方的品行,家教,必須要有最基本的禮貌,
不能有抽煙,賭博,嗜酒和花心的問題,
不事事斤斤計較,不要虛偽做作,傲慢又自我,要腳踏實地,
而且重視我的存在,可以給我有安全感,讓我覺得受保護,
可以讓我依靠,依賴一輩子的感覺..
他不煙,不酒,不賭也不嫖,
基本的品行也ok~
但是他,實在沒有我要的那種被保護的感覺,
而且他有點自我中心,精神很緊張,
我和他出去,他每次講話都很快,每次擔心這個擔心那個很緊張,
然後又整天自以為懂我接下去要講的是什麼,
可是其實他以為的都是不對的,
我和他講過,以為他可能可以不要再這樣自以為是,
可是結果下次見面,下下次見面,下下下次見面,都是有一樣的問題。
所以,我最終還是決定,以很平和的方式,
和他在信息裡,說清楚。

說完後,心情是松了~
也應該要稱讚我自己一下~
因為我竟然可以那麼的勇敢說出拒絕他的話..哈哈!




End..xlaOw3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你来到我の心情部落格
♥﹏谢谢您愿意花时间看完我写の文章
♥﹏更感谢您为我の帖子发表你的意见/留言
♥﹏但请勿人身攻击或出言伤人哦!~

﹏✖注意✖﹏
•不留名字的匿名者
•我是会通过你的留言
•但我不会回复你的
•我只会回复有填称呼的朋友

•谢谢合作•

♥﹏χiασωє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