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多多个少少,小小也变大大。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2011年9月15日 星期四

超級很不爽

我真的很不爽那個死八婆咯!Photobucket

昨晚我回到家~
發現她吃了媽咪特地留回給我的月餅!
那死八婆!
買回來那不便宜的東西,
我一口都沒吃到就被那個八婆吃了!
昨晚我可是很辛苦才把我那很難平伏的心情平伏下來才睡著的..

今天她休息,
她特地跑去我上次看醫生那邊問工..
她真的有意思要去做!
講了不適合她,不會聽的..
我是講真的咯~
那不是她可以做的工來的咯~~
她英文差,馬來語差,
學習能力差,理解能力差,
沒有推銷口才,沒有說服能力,
去做那些工是99個不適合的咯~~

算了!
她想去做就做飽她~
我沒權利去管~
不過!
她最好賠回那個月餅給我!Photobucket
不然!我是不會罷休的咯!Photobucket

這種死假人,
整天在那邊裝可愛!
每次看到就覺得噁心反胃!
我每次都不知道要怎樣面對這種虛偽的假人!
所以~我決定!


不!
去!
看!
她!


Agrrr~~~ Photobucket




【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你来到我の心情部落格
♥﹏谢谢您愿意花时间看完我写の文章
♥﹏更感谢您为我の帖子发表你的意见/留言
♥﹏但请勿人身攻击或出言伤人哦!~

﹏✖注意✖﹏
•不留名字的匿名者
•我是会通过你的留言
•但我不会回复你的
•我只会回复有填称呼的朋友

•谢谢合作•

♥﹏χiασωє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