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多多个少少,小小也变大大。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2013年3月2日 星期六

改變

昨晚工作,我遇到一位很有趣的uncle~
他說話很搞笑,講的話很有道理,
讓我感覺自己"聽君一席話,勝讀十年書"

我們前後聊過很多話題,
其中我比較認真想的是關於我自己想法的改變。

我承認,也很肯定,
從去年七月開始做這份工作到現在為止,
我的確有改變了..
講話方面改變,想法也有改變。

16~18歲的時候,
人家都問我喜歡做什麼工作?
我回答他們我喜歡做的工作類型應該是..
可以每天做工都有不一樣的際遇,
每天做工有不一樣的故事,
可以學到很多不同方面的東西,
工作時間短,又不會辛苦,
沒有很大壓力,可以賺錢,又開心。

的確,讓我找到了這樣一份工作,
我真的沒有後悔做這份工作,
但我好後悔自己那麼懶惰,
這半年做工開始,
就沒好好記錄下來,我每天發生的趣事~

這份工作,我真的做到很開心,
可以賺多點錢之餘,還可以學到很多東西。
但是我不想自己做得越久,
除了想法和講話改變,性格也跟著改變..

那位uncle和我說,
做得越久,看的人越多,
看法和想法就會開始跟著改變..
但我真的不想放棄,
我很喜歡這份工作,
這工作真的讓我學了很多,成長了很多,
而且生活也過得開心了很多~

我不想為自己的改變找藉口來掩飾,
但我很肯定的是,
現在的我還是原原本本那個我,
一個很愛吵,很愛鬧的我。

我其實真的很害怕自己會變得不再是現在的我。
因為我真的很喜歡現在這樣的我。

我在想,如果有一天,
我已經不再像現在這樣愛吵愛鬧,
那時的我,應該就真的改變了。





【暫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你来到我の心情部落格
♥﹏谢谢您愿意花时间看完我写の文章
♥﹏更感谢您为我の帖子发表你的意见/留言
♥﹏但请勿人身攻击或出言伤人哦!~

﹏✖注意✖﹏
•不留名字的匿名者
•我是会通过你的留言
•但我不会回复你的
•我只会回复有填称呼的朋友

•谢谢合作•

♥﹏χiασωє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