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多多个少少,小小也变大大。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2013年3月14日 星期四

我還單純?

昨晚托Winnie的福~
我可以7點開工~

昨晚認識一位男顧客,他叫Derek..
我猜沒錯是47歲。
他也是一個教會我男女之間很多感情和相處的事情。

年長的男人他們吃鹽多,閱人無數,看人準。
昨晚我們6-7個人圍在一起玩"爆二十一"。
他頻頻指我說我是個很有意思的女孩,
說我很單純,很愛笑,
還給我取花名叫小甜甜~ ><
旁邊Silver還一直幫我宣傳我有多單純~
讓我自己覺得很好笑,也很不好意思咯~
在這樣的場所還會有單純的字眼來形容人。

我其實不覺得自己是單純啦,
因為我都有很壞蛋的一面是普通朋友不知道的~
他們所謂單純,也只是我想的東西比較簡單,比較直接,
因為我覺得這樣做人比較舒服,也比較快樂。

踏入2013年開始,
我就覺得自己是真的有成長了。
我不是豆記,也不是成熟,我是成長了。
以前的我不是這樣的,
真的不是現在這樣的我。

以前我是那個很計較得失,很重怨念,
每天內心過得很辛苦,很不快樂的我。

其實這是一種人生經歷,是一種進修,
學習做人的基本課。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我已經不再像以前那樣想東西,
我發現自己放開了很多,
看東西,想事情,和講話也客觀了很多,
我漸漸地改變了。
我很喜歡改變了的自己,
因為我過得很快樂。

我越來越喜歡現在這份工作,
雖然要吸二手煙,喝酒,熬夜,
但現在喝酒對我來說已經是很自然的事了~
因為這份工作,
我收入較好,沒生活壓力,
而且比以前原定進修的計劃還學得更多。
我每天上著做人處事的課程,
上著公共關係,簡稱PR(公關)社交課程,
上著有關男女關係的課程。

踏入社會有8年之久,
我是上對了真正學到東西的社會大學了。








【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你来到我の心情部落格
♥﹏谢谢您愿意花时间看完我写の文章
♥﹏更感谢您为我の帖子发表你的意见/留言
♥﹏但请勿人身攻击或出言伤人哦!~

﹏✖注意✖﹏
•不留名字的匿名者
•我是会通过你的留言
•但我不会回复你的
•我只会回复有填称呼的朋友

•谢谢合作•

♥﹏χiασωє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