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多多个少少,小小也变大大。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2013年3月22日 星期五

第N次開會

我很肯定,那個阿輝是針對我的!

昨晚8點半開會,
又是有人遲到或者不到。
搞到9點才開始。

在還沒開始時,我聽到有人叫我名字..
“Charmaine咧?Charmaine沒來啊?”
harlo..我那麼大個人就坐在這裡你看不到啊?
我大聲回答:“呢度!做麼嘢?係唔係我變索佐,所以你認唔到我?”
他給我這句炸到沒話說。
全場爆笑!
包括我。

首先,就叫我們新和舊的人分開坐。
我和Winnie坐在沙發坐得舒服,睬他都傻!
反正他又不是不知道我們是做很久了的..

我不想說完昨晚開會的內容,
就講幾個我很不滿意的來發洩一下。

關於開了酒要把多給的單據貼在酒桶上,
我們7點,8點跟Carmen的都是有貼,我很保證!
就不知道其他人,尤其是那些新來的,
還有那些很會搶開酒然後開了就跑的人有沒有這樣做。
因為很多開了酒就跑掉,不知跑去哪裡,找不到人,
尤其是那個【Tammy】和那個叫【Kelly】的
最後不止被客人投訴,其他遭殃的PR,賣花媽咪,還有歌手都紛紛跟著投訴。
當然,我很肯定這絕對不是我做的事!
因為第一,我如果開了酒,就一定會報桌子號碼,和貼有我名字的單據。
第二,通常我開了酒,一定會在那邊serve我開的酒,
是可以的話最好那桌子到1點都不走的,我就可以坐到放工!哈哈!
除非,那桌子已經出現所謂的程咬金開了酒,我就功成身退。

還有一點就是,那班新來的很喜歡看著門口,坐在門口附近,
而且她們長得不怎麼高,卻好像長腳蟹那樣,
門口一有人來,就不知什麼時候就出現在那邊了!
阿輝說這是門神,如果再看到,就讓她整晚站門口看門!
哈哈!我心裡暗笑!因為我不做這種好笑的事。

還有他還會那些教新來的,
不要自己一個人攬曬全部酒來開!
顧客要十桶,你就自己開完十桶,
你一個飲得曬十桶無?
飲無曬點樣?又搵我地經理來幫你地頂咯?
唔該,你地分D俾其他PR幫手!
對啦!沒錯啊!
你們很厲害嘛!能開那麼多!
有本事自己堆完它啦!
我心裡暗笑!

還有就是,說我們在12點的Cha-Cha時段不會幫忙走台,
三五個PR在同一個桌子打堆。

然後還有一件事應該是那個小小粒Aunty投訴的!
說客人進來已經有PR帶著,
我們卻好像濫熟那樣走過去開酒。
他說,這樣是搶酒。
harlo~先生小姐,我們是公關來的ok?
看到認識的顧客難道不可以過去打招呼聊天嗎?
我們又沒有要搶你的酒開,是你自己跑掉!
我之後也走去找你和你說顧客要開Macallan 12年,
你自己卻很生氣很不爽的說你不要開!
再說,我們時常也是遇到這樣的事,不見我們去投訴你們!
好心,多一事不如少一事啦!
你們這幫新人來之前,
不管是Agent還是In-house的女,
大家一直都可以和平相處,
現在你們又何必這樣在背後爭鋒相對?

另外還有一件事是,
他們為什麼以前請少PR也是賣那麼多的酒數,
現在請那麼多PR也是賣差不多的酒數,
還說我們沒有定桌子,一個月定不到5張要罰RM150
還要我們收集顧客電話號碼,寫給他們!
一個人要最少十個!
我理他都傻!隨便寫幾個給他就好!

剩下來的就是開始我們這班跟Carmen的女中槍了。
說我們只是開一桶酒就收工,
還說我們和顧客說酒沒有抽,所以不用開那麼多。
其實我們跟Agent的女一天平均要有7桶酒。
我心裡直接開罵!
“媽的你那麼厲害自己去開咯!”
“顧客沒那麼多,又請來那麼多新來的PR,還要我們平均一天7桶!
我有那麼厲害的話就不在你這間做了啦!憨居!”

最後臨散會前,他還是要抓我來挑剔我的穿著!
明明很多顧客都稱讚我說我很會穿衣服了,
可是他就是不知道為什麼那麼愛雞蛋挑骨頭!
老是針對性的抓我來講!
昨晚他不是說我穿到保守了,而是說我穿到很老土!
老土是像你媽啊?
你媽媽有這樣穿嗎?
我不當面頂撞他,給他留點顏面,
免得得罪他以後飯碗裡多蟲。

我和Winnie還有Silver開會之後靜悄悄說:
“是咯!現在沒有歌手幫他們定台就找我們PR來搞!”
Winnie:“再這樣多多東西,我最多走啦!換地方!帶埋你一起!=)”
Winnie總是對我很好的。

昨晚帶著種種的不安和不快樂,
熬到十二點多,Carmen來出糧,
全部新來的都擁著去圍著Carmen問,
還好Carmen給了我們一顆定心丸。
這間事就這樣安了不少..
還是Carmen最好~
我很慶幸自己能跟到她~ =D





【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你来到我の心情部落格
♥﹏谢谢您愿意花时间看完我写の文章
♥﹏更感谢您为我の帖子发表你的意见/留言
♥﹏但请勿人身攻击或出言伤人哦!~

﹏✖注意✖﹏
•不留名字的匿名者
•我是会通过你的留言
•但我不会回复你的
•我只会回复有填称呼的朋友

•谢谢合作•

♥﹏χiασωє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