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多多个少少,小小也变大大。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2013年3月25日 星期一

看屋子,度假?

前几天我和Mr.Pig在Whatsapp受潘kh的邀请,
到他家住一个星期..
24/3-30/3,他们全家会到香港旅行。

我觉得很奇怪,为什么要人帮忙看着屋子?
后来Mr.Pig就告诉我:
“因为他家有很多很重要的东西。”
“那难道就不怕我们盗窃?”
“他们就是信得过我们才找我们帮忙的”

昨晚开始就带两件衣服过来
不错嘛~他家有全天无限冷气,上网,Astro,
而且还有Diamond Spa热水供应。
还好过自己家~开冷气又怕电费贵,
上网热又不舒服,
感觉好像到了私人度假屋那样。
因为今天刚刚我还看到有派工人来这里,
不知道是要收拾屋子还是什么。

现在我睡醒一个人,要看书也可以,
看戏也可以,上网也可以~
所以干脆上来写blog~
等下继续看我上网下载的<<真爱找麻烦>>
要到大结局了~很开心!



[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你来到我の心情部落格
♥﹏谢谢您愿意花时间看完我写の文章
♥﹏更感谢您为我の帖子发表你的意见/留言
♥﹏但请勿人身攻击或出言伤人哦!~

﹏✖注意✖﹏
•不留名字的匿名者
•我是会通过你的留言
•但我不会回复你的
•我只会回复有填称呼的朋友

•谢谢合作•

♥﹏χiασωє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