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多多个少少,小小也变大大。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2013年3月26日 星期二

雙人旅行

我很喜歡旅行,
Mr.Pig也很喜歡旅行。
我喜歡和他兩個人去玩,
但他更喜歡一大班朋友一起去玩。

不是說我不喜歡一大班朋友一起去玩,
我也喜歡那種多人的熱鬧,瘋狂玩樂,
但是如果時常都一大班人去玩,一定會有很多問題。
比如,要遷就假期,錢方面的問題,遷就吃東西的口味,遷就玩的目的地點。

4個人旅行的話,我會比較喜歡,
因為有伴可以一起瘋,而且是和較好的朋友一起去,
彼此意見不會有太大分歧,遷就的事情也不會太多。
但如果是超過4個人的旅行,我就比較建議一年一次就好。

今天這個主題是要記載我和Mr.Pig下個月去海邊的雙人之旅。
其實這個是去年9月Matta Fair買下來的雙人票。
所以可以說,這旅程已經拖半年了**=目

下個月7號,浪中島,
我們終於要來了~~ =D

Mr.Pig決定駕車去,
不用被機票或者巴士票的時間困綁。



【Finnish】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你来到我の心情部落格
♥﹏谢谢您愿意花时间看完我写の文章
♥﹏更感谢您为我の帖子发表你的意见/留言
♥﹏但请勿人身攻击或出言伤人哦!~

﹏✖注意✖﹏
•不留名字的匿名者
•我是会通过你的留言
•但我不会回复你的
•我只会回复有填称呼的朋友

•谢谢合作•

♥﹏χiασωє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