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多多个少少,小小也变大大。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2013年3月2日 星期六

男人男人,多希望你是好人?

我決定以後要記得常常上來記錄做工遇到的事情。

昨晚做工,裡面很吵,就出外面轉轉,
剛好在外面遇到一桌認識的客人,
旅行社的bryan,有一個忘記是誰了..
還有傳說中的師傅~~
就借機坐下一起吹水~

有個馬六甲來的歌手,好像是叫ivy的..
她接了電話從店走出來,
走去後面,又走回來,
我不以為意..
因為這是常有的事..
可是突然周圍氣氛變了..
我桌子的客人都往我後面望..議論紛紛..
我跟著回頭望,
看到有兩個帶鴨嘴帽,
穿黑外套的男人圍著ivy手指指點點,
好像是在警告她那樣,
我們的經理也圍了過去,
那兩人都好兇氣氛好可怕。

我完全不知道發生什麼事,
只聽到師傅說“呢d肯定是個老婆做嘅事咯”
我聽到一頭霧水。

後來那兩個男人走了之後,
我看到那個歌手很委屈的掉眼淚哭了起來,
一直說“他老公XX的,都不管我的事~” (xx是我沒聽到她講什麼)

原來,歌手也不容易做啊~
我大概猜到發生什麼事了,但不敢肯定。
畢竟我不知道真正的來龍去脈..
或許那歌手可能真的做了什麼稍微超出工作需要做的事..
所以我不會向其他人說這件事,
只是上來這裡和我自己“講”。

如果是真的是像師傅說的,
老婆不想和老公翻臉,
就私下找人來打這個歌手..
先在這裡再提醒有看我blog的朋友,
我只是想說出自己的心底話,
話裡沒有任何攻擊性,針對性。

其實,我們這邊的客人有75%都是已婚人士,
他們進來我們當然要做好我們應該做的工作,
開酒的女孩開酒,唱歌的女孩陪客人玩開心然後上台唱歌就有花~
我們又沒有強迫男人來花天酒地尋歡作樂,
是他們自己踏進來的,我們也只是為生活找錢而已,
大家是女人,何必這樣為難?
難道打走了一個歌手,可以阻止她老公出來鬼混?
要怪,就怪自己嫁了一個不夠愛你的老公。

說到這裡,我很想謝謝昨晚的前輩(阿強)教給我的一句話:
“男人,他不是不好,而是沒有一個好。”
戀愛談的是開心,說的是感覺,婚後就說責任兩個字。
如果一個男人,肯為自己的家負責,
他就已經算是個盡責的好老公了。
女人不要對男人要求太多,
因為男人不到死那天,心都不是屬於你的。
女人不要太相信男人說的話,有一天當他騙你的時候你會很痛苦。
聰明的女人就要記得,只有錢財可以給自己安全感,
可以保障自己的未來。
就算男人的心已經不在你身上,
從他口袋裡得來的錢,還在你身上!

絕對不要對婚姻失去信心,
因為結婚是人生必經之路。
只要認為那個男人值得你用一輩子去面對他,就嫁給他。
擁有自己的家,擁有自己的生活,
擁有自己的孩子,親眼看著自己的孩子長大,
才是真正屬於女人自己最大的幸福。





【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你来到我の心情部落格
♥﹏谢谢您愿意花时间看完我写の文章
♥﹏更感谢您为我の帖子发表你的意见/留言
♥﹏但请勿人身攻击或出言伤人哦!~

﹏✖注意✖﹏
•不留名字的匿名者
•我是会通过你的留言
•但我不会回复你的
•我只会回复有填称呼的朋友

•谢谢合作•

♥﹏χiασωє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