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多多个少少,小小也变大大。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2013年3月12日 星期二

病貓

還真是不發火了就成病貓.. ><
以前小孩子的時候整天大發脾氣都不會生病,
現在不會亂發脾氣就反而時常生病...

已經病了一個星期了..
中藥吃過,西藥也吃了,
病菌似乎不打算離開我的身體啊~

病菌大哥~
我求求你,放過小女子我吧~~

~.~.~.~.~.~.~.~.~.~.~.~.~.~.~.~.~.~.~.~.~.~.~.~.~.~

Mr.Pig他星期日一整天就在L的家學DJ的東西..
我又生病沒心情..
整天就是吃了睡,睡醒了就吃..
所以昨晚生病不做工,
和Mr.Pig兩個人去看戲。

因為我很想吃那個鹽味的爆米花,
所以他特地帶我去e@curve看戲。
(因為我們所知道的只有那邊才有鹽味爆米花)

原本是想吃ice-cream的,
可是我還沒吃晚餐,我怕拉肚子~
而且我要吃burger又要吃popcorn,
肚子好像會很忙咧~~
所以我決定不吃ice-cream了。

我們連續看了兩套魔幻片..
一套是講魔豆的故事,一個是講魔術師的~
兩部戲都很好看下~
可能是睡夠的關係,
所以一次看兩套不會覺得頭暈不舒服。

我還連續吃兩個爆米花~LOL
沒辦法,就是太好吃了~~ XD

回家已經差不多1點,
我的寶貝相機不懂做麼還是不能上傳照片上我的臉書。=(
睡覺之前還一直玩candy crush~
好像玩上癮了~
吃了會睡覺的咳嗽藥還不甘願睡覺一直玩..
不過不要緊,我通常很快就玩悶不玩了~哈哈!




【寫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你来到我の心情部落格
♥﹏谢谢您愿意花时间看完我写の文章
♥﹏更感谢您为我の帖子发表你的意见/留言
♥﹏但请勿人身攻击或出言伤人哦!~

﹏✖注意✖﹏
•不留名字的匿名者
•我是会通过你的留言
•但我不会回复你的
•我只会回复有填称呼的朋友

•谢谢合作•

♥﹏χiασωє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