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多多个少少,小小也变大大。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2013年3月7日 星期四

Tips Night

想想,都有很久沒有一晚拿那麼多Tips了~
原因是什麼我還沒領悟到..
但是昨晚真的很開心~~
昨晚因為我遲到了8分鐘去做工,
要放工時等着那8分鐘的過去結果意外讓我賺到更多的Tips..
(結果我OT了32分鐘給他~~囧)
前面有Winnie男友的哥哥給的RM10,
還有之後的Cocktail $,
算完前前後後總共拿了RM280的Tips!

昨晚LkLoong,飛機,還有肥Mic有來喝酒,
我在外面,Winnie男友的桌子,原本打算坐在那邊到放工的,
可是被阿Loong看到我在外面,走出來叫我進去開一桶酒,
我沒有辦法跑,就唯有進去坐他桌子。
但我還是很感謝他讓我開到酒~

進到去,他又再次和我說Winnie不是好人,
說她會利用我,一直叫我不要再和她交往..
我不想和他糾纏他不喜歡的話題,我讓他轉移話題。
因為不管他有多不喜歡Winnie都好,
我,還是很堅持相信Winnie是我的好朋友~
我相信我心感覺到的她,是真心對待我的!

還有一件事就是,Loong他好像喜歡我..
他之前說Mr.Pig買給我的手錶很好笑,叫我不要戴..
昨晚他還說帶我去買一支手錶,
還說不會很貴的,300多罷了~~

我不知道怎麼辦才好..
要送我禮物,我是可以接受,
但如果是感情,我不能接受..
什麼都可以玩,就是感情不可以拿來玩。
他是一個好人,之前我一直當他是朋友,
所以會和他出去吃飯..
和他比較好講話..
可是最近他變得越來越奇怪了..
他是那種,只要自己認為事情會是這樣的結果,
就一定是這樣的結果,沒有例外的。
他知道我有Mr.Pig了,他沒有要拆我們..
只是他一直認為Mr.Pig沒能力給我我要的生活。
他甚至還懷疑我在Pub賺的錢貼給Mr.Pig了..
他只是我的朋友,
我並不想向他解釋太多,
因為有很多事情是他看不到,不知道的,
我不怪他這樣想..
只是,我要開始很小心的處理和他的關係。




【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你来到我の心情部落格
♥﹏谢谢您愿意花时间看完我写の文章
♥﹏更感谢您为我の帖子发表你的意见/留言
♥﹏但请勿人身攻击或出言伤人哦!~

﹏✖注意✖﹏
•不留名字的匿名者
•我是会通过你的留言
•但我不会回复你的
•我只会回复有填称呼的朋友

•谢谢合作•

♥﹏χiασωє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