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多多个少少,小小也变大大。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2013年3月16日 星期六

字說,字答

今天我看到一個這樣的post..


『聰明女孩需背下來』

1.收到甜言蜜語的簡訊,記得微笑,然後刪除。
我:一直以來都這樣~

2.想辦法努力賺錢,而不是如何省錢。
我:我一直都是這樣的。

3.憤怒的時候,數到30,再說話。
我:這個我以前試過,但是是數到100..因為我脾氣真的很很很暴躁~

4.喜歡的東西自己努力買,不要指望別人送。
我:如果自己不捨得買,那就乾脆不要用那東西~~就這樣!

5.少喝果汁多吃水果,少吃零食多喝水,少坐多站,少想多看,少說多做,少懷舊多憧憬。
我:我知道,我會記得的。

6.永遠不會再有第二個男人像爸爸這樣愛你,所以 最愛的男人當然是爸爸。

我:我不同意,雖然爸爸是骨肉親生,但是不一定全部爸爸都一樣愛女兒的。

7.不要24小時都想念同一個人。可以分一點給家人 和朋友。
我:不用睡覺咩?想念人很累的,被人想念就好。不過我偶爾還是會想念我的朋友~

8.不要認為找個有錢男人就什麼都有了。世上年輕的女孩,多的就像架上的可樂,喝不喝都無所謂。
我:所以我從來沒有認為依靠一個有錢男人就什麼都ok..

9.吃下去的就堅決不再吐出來,所以吃之前要想清楚。
我:誰那麼無聊吃了又吐出來?

10.寂寞的時候,不要聽慢歌,懷舊或者膩死在網上,站起來做運動或者去找朋友八卦。

我:我..最喜歡找朋友八的咯~

11.看透的時候,假裝沒看透。

我:這個有點高境界,但是一定要學起來。

12.工作的你,和遊手好閒的你,絕對不是同一個 人。
我:當然不一樣,工作時我講的話,做的事,和我工作之外是完全不一樣的!


13.做好防曬,但記得適當地曬曬太陽。心情也會進行光合作用。真的。

我:我已經夠黑了..但我偶爾也會喜歡曬太陽,比如在沙灘上~

14.真正看中的東西就買,不要借錢,想清楚之後再決定,決定之後就不要後悔 。

我:我決定的事不會後悔,而且買東西不會沒有錢還要買。

15.銀行卡的密碼不要用男友的生日。

我:是他的銀行密碼用本小姐的生日。

16.永遠不要向從前的戀人訴苦。

我:我不會的。

17.出門之前,根據步行的時間和強度考慮要穿的鞋子。

我:我不會為了愛美穿高腳鞋,那種鞋只有工作需要到才穿的。

18.要讀好書,提高品味。

我:我一直都是這樣啊~

19.可以挑便宜的衣服,但記得自己的品味比這個價位高。

我:沒錯~!可是我的品味好像不被其他人的眼光認同呢...

20.桌上的護膚品永遠比化妝品多,貴,好,對於女人來說外養不如內調。

我:我不喜歡化妝的,買那麼多化妝品來等過期?既浪費,又不環保。

21.養成寫日記的習慣,哪怕隻言片語。

我:有哦有哦!我有!=目

22.可以不認同,但學會尊重。

我:這個我早就學會了!嘻嘻

23.注重內心,但不忽略外表。

我:以前我是不理會別人說我有多難看,
但現在我會比以前更在意外表一點,因為這是禮貌。

24.做不了決定的時候,讓時間幫你決定。如果還是無法決定,做了再說。寧願犯錯,不留遺憾!

我:這個要看是什麼事,如果是買東西,我會這樣做!哈哈哈

25.打電話的時候記得微笑,對方聽得見。

我:我一直都是這樣的~

26.每月記帳,每月儲蓄。

我:一直以來都有記下來的。

27.瞭解潮流,但不必跟風。

我:我不喜歡跟隨潮流的咯~

28.看起來多大年齡,就有多大年齡。

我:那我是要存錢去打針了

29.相信愛情。

我:我一直都很相信,也懂什麼是愛情了。

30.如果發簡訊給你喜歡的人,他不回,就不要再發。

我:通常是人家發給我,我忘記回复。

31.不要為了任何人任何事折磨自己。比如不吃 飯、哭泣、自閉、抑鬱,這些都是傻瓜才做的事。

我:我不會為了這些蠢原因做這麼蠢的事來對自己。

32.穿有質感的衣服,找有品質的男朋友。他不一 定很有錢,但是一定要能讓你有安全感和開心。
我:我擁有一個了。

33.如果決定離開一個人,行動要快一點,快刀斬亂麻;如果決定愛上一個人,時間拉長一點,看清 楚是否適合你。

我:我已經找到了。

34.閒情時候自己煮花茶煮咖啡喝,或者做茶點 吃,放一段柔情音樂,翻閱幾頁好書,然後睡個懶覺。

我:看書睡覺這是我常做的事吧?只是我不喝咖啡,也不會做茶點咯~

35.學會承受痛苦。有些話,適合爛在心裡,有些 痛苦,適合無聲無息的忘記。

我:這個我已經領悟了,已經學起來了~

36.任何場合,保持應有的涵養。學會說謝謝、辛 苦您、對不起。做錯了事要懂得道歉。

我:我一直都是這樣的~

2 則留言:

♥﹏欢迎你来到我の心情部落格
♥﹏谢谢您愿意花时间看完我写の文章
♥﹏更感谢您为我の帖子发表你的意见/留言
♥﹏但请勿人身攻击或出言伤人哦!~

﹏✖注意✖﹏
•不留名字的匿名者
•我是会通过你的留言
•但我不会回复你的
•我只会回复有填称呼的朋友

•谢谢合作•

♥﹏χiασωє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