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多多个少少,小小也变大大。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2013年3月9日 星期六

男,朋友

致給曾有意追求我的男士們:

是真的有在關注我的你,
應該有注意到我近三個月的動態,
你會開始發現到我的Facebook,我的Blog,
怎麼會和那位“前”男朋友那麼親密?

這裡我想說明一件事,
我並沒有隱瞞或欺騙你們什麼。

大家應該都知道我身邊有一位叫Pang Wei Hung的人,
2007年年尾,我的確是真的和那個男人分手了,
但他一直沒有打算要離開我去找別的女孩,
我是一個不能狠下心的人,
而且我一直認為,男女朋友就算分手後,
還是可以繼續做朋友的。
所以我們後來一直都是以朋友的身份一起出去玩的。
但這樣讓我有種感覺,自己好像沒有和他分手過的感覺。

直到2010年,他出國工作,
我才終於感覺到自己是真的單身了!
為什麼這樣說?
因為和他分手後的每一天,
他每天都一定會出現在我家約我出去玩。
我本身沒什麼朋友,外面真心對我的好友沒幾個,
能夠讓我信任的就只有這位前男友。
我有什麼事,也是第一個想到找他幫我。

自從他出國,我終於開始感覺他真的離開了我的生活圈子。
剛開始會很不習慣,後來不習慣也會慢慢習慣。
而且這是一個很好的機會讓我真正的思考我和他這段超越友誼的關係。
我發現,原來他已經是我生活的一部分。

我曾嘗試和別的男子出去,希望我對他們會有好感,
我可以重新開始一段新的感情。
可是原來,並沒有想像那麼簡單,那麼容易。
原來,Mr.Pig在我心中的份量,很重..

說真的,每一個喜歡我的男人我都有認真考慮過。
有一位,這裡我稱他為H先生,
我對H確實有好感,有很想和他創造屬於我們的故事。
可是H有點孩子氣過度,常常吵嘴,我自己也是個小女孩要人哄,
這樣兩個小孩,怎麼可以在一起?

有一位,S先生。
S他比較年長,為人很穩重,讓我有安全感,就是較小心眼,想太多,
如果和他一起的話,我相信他真的會很疼我,對我很好很好,
他做過很多事,有讓我感動過..
可是,我對他卻沒有那種喜歡的感覺..
或許,我看過他一生氣起來的樣子很恐怖,我很害怕吧?

另一位,Y先生。
我這裡想說那些男生他們真的很奇怪耶~
喜歡又不敢說出來,又要一直開玩笑~~
喜歡就喜歡,不要死要臉不承認~
說什麼是開玩笑的,可是後來就一直說是真的不是在開玩笑~
你這樣是要我怎樣相信你說的話啊?
其實你喜歡我,我是知道的,我有感覺的..
朋友的感覺不是這樣的,可是你一開始就說這只是開玩笑,
我也就沒辦法和你認真說了~~

還有一位有女朋友的N先生。
N先生,你不覺得你這樣做有點過份嗎?
要我和你恢復像以前情侶的關係但我們不是情侶,
這樣是什麼意思啊你?
是要我做你的小三嗎?意思是這樣嗎?
很不好意思,早在七年前你對我的絕情之後,
我對你已經沒有喜歡的感覺了~
有的,也只是對哥哥,對朋友的感覺~~

還有另一位,結了婚的J先生。
結了婚的你還對我滿嘴甜言蜜語是怎樣?
把結婚戒指藏起來不讓我看到,一直處心積慮接近我,追求我,
你知道你這樣做,會讓我被不知情的人誤以為我要做你婚姻裡的第三者你知道嗎?
將心比心,我覺得我好對不起你老婆!
感覺我在搶別人老公!破壞別人家庭!
很抱歉!我不做這種事的!
就算我真的喜歡,我愛上,我也絕對會放棄有家室的男人!

最後,之前我以為我喜歡上他的A先生。
不好意思,是我搞錯了感覺。
原來我並不是喜歡了他,
只是心裡要強逼自己是不喜歡Mr.Pig才會一直覺得自己是喜歡上A先生。

還有之前被我拒絕過的那幾位男士,
我就不再數出拒絕你們的原因了,
因為你們真的沒辦法讓我對你們動心。

我曾經說過,
誰先向我求婚,而且能讓我感動的求婚,
我就答應嫁給他!
我不是在開玩笑,是真的。

在我的情感詞典裡,
-男人只要有負責感,有擔當肯負責任,肯承擔,就是好男人。
-沒有絕對的對象,沒有絕對的愛情。
-不喜歡,可以變成喜歡,愛上,也可以放下。
-喜歡,可以是單純的喜歡,也可以是愛上。
-婚姻,可以有愛的幸福過,也可以沒有愛的幸福過。

我要求的條件一直以來很簡單,
第一,不吸煙,不好賭。
第二,有孝心,有良心,有愛心,有公德心。
第三,對我好,是比對自己還要好,要讓我感受到我有被保護,被疼愛的感覺。
只要對方肯花那個心思向我求婚,
三個條件都過了又能讓我感動的,我就嫁他吧~
我只是想要一個快樂平凡安穩的家。

Mr.Pig他對我沒有很好,他也有對我不好的地方。
我喜歡浪漫和驚喜,他卻不太懂得浪漫,不太懂得給人驚喜;
我脾氣不好,他脾氣也不好。
可是讓我生氣後,他還是要不計辛苦的哄回我;
他不細心,也不懂體貼,
以前我月小姐來都會很痛,
可是他卻什麼都不會什麼都不懂,就只會問我怎樣,
他自己不記得我什麼時候月經,還說我突然情緒化無理取鬧,
而且還讓我吃涼的食物喝冰冷的水;
我生病他不懂得照顧我,因為通常都是他自己也在生病;
我是小女孩生氣鬧脾氣,他就做小豆記耍脾氣來逗我;
他沒有很多錢,但是他願意在我身上花掉他最後一塊錢;
我想做的事,他無條件跟著我做,
他不想做的事,我想做他不陪我去做也得讓我自己去做;

這七年來,我和Mr.Pig的相處已經像家人一樣熟悉,
他懂我的習慣,懂我喜歡什麼,懂我討厭什麼,懂很多說不出來的東西。
他了解我的性格,了解我的生活圈子。
相同的,我也一樣懂他。
我們之間有著深厚的感情,有說不出的默契,
有屬於彼此獨家的相處方式和溝通模式。

現在,Mr.Pig已經恢復我男朋友的身份了。
對,是男“朋友”
我還是“單身”的,
因為,他還未向我“求婚”
我不屬於誰的,
我還是屬於我自己的。

最後,
我要謝謝喜歡過我的你。
我衷心祝愿,你可以得到屬於你自己的幸福。




【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你来到我の心情部落格
♥﹏谢谢您愿意花时间看完我写の文章
♥﹏更感谢您为我の帖子发表你的意见/留言
♥﹏但请勿人身攻击或出言伤人哦!~

﹏✖注意✖﹏
•不留名字的匿名者
•我是会通过你的留言
•但我不会回复你的
•我只会回复有填称呼的朋友

•谢谢合作•

♥﹏χiασωєi